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及利亚要求推迟生死大战 世界杯预选赛前球队遭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1月13日电(记者郑斌、夏晨)据阿尔及利亚当地媒体13日报道,由于球队在开罗遭受袭击并有球员受伤,阿尔及利亚方面已经要求国际足联推迟原定于14日在开罗举行的与埃及队的“生死大战”,或者将比赛易地举行。

  2010年南非世界杯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C组阿尔及利亚队对阵埃及队的“生死大战”原定14日在埃及开罗举行,这场比赛将决定谁将最终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据阿尔及利亚国家电台报道,载有阿国家足球队队员的汽车抵达他们在开罗下榻的宾馆时,有人朝载有球员的汽车投掷石块,造成汽车的一些玻璃破碎,三名队员以及守门员教练受伤。

  阿外长迈德勒西12日“坚决”谴责本国国家队队员在开罗遭袭受伤事件,并要求埃及外长盖特采取“必要措施”,保护阿国家队队员的安全。到目前为止,埃及官员还没有发表意见。

  据报道,埃及警方已经加强了对阿国家队队员以及球迷的保护,阿国家足球队队员已于12日开始训练。

  据报道,13日,国际足联将就是否推迟比赛等事宜做出决定。

  埃及队和阿尔及利亚队上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分别是在1990年和1986年。

  非洲区C组4队均已赛完5场。阿尔及利亚队目前积13分,位居积分榜首位。埃及队积10分,排名第二。14日的比赛,埃及队必须获胜并取得3个净胜球,才能确保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