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拉尔:AC米兰复苏我也可能随之复苏 无悔加盟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体育报》宣布,AC米兰已经放弃了亨特拉尔。尽管加利亚尼最近再次保证“亨特拉尔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然而实际上也许很快将会是亨特拉尔本人提出出走AC米兰的要求来。因为如果他和莱昂纳多之间的形势在短期内得不到改变,他很可能会失去参加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边的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对于这一点,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的态度已经表达的非常清楚:“关键的是亨特拉尔必须在短期内重新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若非如此,那么南非世界杯就要和他说再见了。

  理所当然,亨特拉尔本人丝毫没有想要冒险错过这么一场重要赛事的打算,因此,如果他无法在AC米兰获得足够的保障的话,那么他很可能将干脆地寻找新的机会。不过鉴于亨特拉尔本人表示“重新回到一个离开了还不到一年的地方显然相当不合逻辑”,《罗马体育报》分析认为亨特拉尔所选择的目的地显然不太可能会是阿贾克斯,反倒是传言中看似更有可能的托特纳姆热刺。因为在今年夏天伦敦俱乐部就已经尝试过想要将荷兰人带到英国,而如果他们需要将帕夫柳琴科转手到俄超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他们会重新回头来再次向亨特拉尔提出邀请。而根据最近来自AC米兰方面的消息,红黑俱乐部很可能已经锁定了图卢兹球员吉尼亚克作为亨特拉尔的替代者。

  实际上,《罗马体育报》表示,数据已经证明,亨特拉尔是今夏AC米兰在转会市场交易中的一个失败引援。带着光环在八月份加盟AC米兰之后,亨特拉尔至今从未真正成为过AC米兰的场上系统中的一部分。亨特拉尔本人已经习惯了仅仅作为一个最后一脚定胜负的射门前锋而存在,然而他发现AC米兰所需要的其实却是一个应该知道如何在禁区内活动能够在跑动中拉扯出深度的球员。而这却是亨特拉尔所并不具备的能力,甚至也丝毫从来没有显现出过这方面的潜力。而马克-博列洛的伤愈复出所带给亨特拉尔则更是致命一击了。如果说之前他还有机会能够和因扎吉共同训练,相互轮换首发的机会的话,在博列洛复出之后亨特拉尔唯一的用处就只剩下装点替补席了。在AC米兰最近所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亨特拉尔几乎坐穿了板凳。而如果将统计范围扩大到AC米兰截止到目前所进行的最近九场比赛的话,亨特拉尔仅仅得到了两次上场机会,总共出场时间只有区区120分钟。不过这也许需要怪亨特拉尔本人此前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因为在赛季最初7场比赛中亨特拉尔都有机会至少在比赛末段出场一段时间。

  尽管现在正处于自己人生的低潮期,不过亨特拉尔至少在AC米兰收获了一个人的友情,来自他的同胞西多夫的支持。不过显而易见的是,如果他不能尽管显示出复苏的迹象的话,那么拥有西多夫的支持对亨特拉尔来说也不会有除了慰藉之外的太多用处。谈及自己目前的状况,亨特拉尔说:“自从我到这里以来,西多夫一直都在我身边。上星期的训练进行得不错,莱昂纳多也这么跟我说,他还说我必须要有耐心。我们现在还只是在11月而已,赛季才刚刚开始。我因为球队在赛季初的开始阶段表现不好而付出了代价。而现在,情况已经开始逐渐好转,这意味着我来这里并不是一个错误。”

  而在自10月25日开始就再也没上过场之后,亨特拉尔将在荷兰队意大利以及巴拉圭的两场友谊赛中重新感受到比赛的滋味,自然,届时的一个进球就将对于他的再次复出起到相当的作用,甚至他也许将会由那而感受到一点安慰和希望。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特拉尔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