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踢国王杯也要上完全主力 瓜迪奥拉此举暗助老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在国家队和俱乐部,梅西的表现总是判若两人。在国家队的最后4场预选赛中,梅西几乎没能给球队带来任何帮助,上一次国际比赛日,更是连累了阿根廷人在俱乐部的状态,欧冠小组赛对喀山红宝石一平一负,让巴萨的出线形势蒙上阴影。俱乐部的比赛总能为梅西“疗伤”,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一个月后,最好的梅西又回来了,赴马德里报到前一晚,国王杯1/16决赛第二回合,替补出场半个小时,足以让梅西完成一个进球,并参与了球队的另外两个进球。

  为了让梅西尽快恢复,瓜迪奥拉连续两场比赛把阿根廷人放在替补席上,大比分领先,梅西再替补出场找感觉,上周末对马略卡的联赛,周中对莱昂内萨文化的国王杯,梅西出场时间加起来不过70分钟,但两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国王杯的下半时,更被加泰罗尼亚媒体赞为梅西在巴萨最好的比赛之一。虽然对手实力有限,比赛意义也有限,但梅西在场上的效率惊人,瓜迪奥拉已经帮助他成功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最好的梅西来了”,随队同行的阿根廷媒体同行都驻扎在马德里,但在贝纳布和卡尔德隆同时迎来国王杯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忘记巴塞罗那的梅西,《奥莱报》这样评价,“瓜迪奥拉又一次给马拉多纳送来最好的梅西,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莱奥将在国家队交出怎样的答卷?”别忘了,在和巴西的预选赛前,梅西的状态同样非常出色,但在国家队却无法像在俱乐部一样自如。

  国王杯中,普约尔、哈维和伊涅斯塔也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三名球员都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比赛中换下了普约尔,而和西班牙的热身,梅西的直接对手很可能就是普约尔,下半时梅西和哈维、伊涅斯塔之间的配合为球队送上了两个进球,如果马拉多纳看了比赛,一定又会想起老话题,谁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哈维和伊涅斯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