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官方宣布邵佳一复出 6场5球王牌射手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25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官方宣布邵佳一复出6场5球王牌射手归来

德国媒体对于邵佳一的复出非常关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球员邵佳一已经彻底从半月板的伤势中康复,他于德国时间昨天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而主帅沃利茨则认为,邵佳一将肯定能够参加当地时间11月20日德乙第13轮与杜塞尔多夫的客场比赛。

  德国著名的媒体《图片报》也以《头号射手邵佳一归来》为标题报道了科特布斯的这一重大利好,文章提到,在11月11日,除了科特布斯队个别训练邵佳一没有参加外,他已经能够随队跟下其他的训练课程,这也意味着他彻底已经从病痛中摆脱出来。而其他伤号杜姆、罗斯特等人也都恢复了训练,下一场比赛,沃利茨手中可用的兵力会充足的多。

  邵佳一是在联赛第6轮客场与帕德伯恩的比赛中因为一次门前铲射被对方门将撞到腿因而受伤的,赛后他被队医判断将休养4周,但期间他又接受了一个半月板的小手术,因此延长了疗养期。在休息55天后,这名科特布斯的最佳射手终于完成了漫长的养伤阶段,《图片报》称,不管是科特布斯球迷还是主帅沃利茨本人,都一直在焦急的等待着邵佳一的回归,这位球队头号射手在6场联赛中打进5个进球,曾一度高居德乙射手榜和进攻榜两项排名的首位。

  科特布斯在上一场比赛凭借一个点球1-0艰难的战胜了慕尼黑1860,他们凭借这3分暂时远离了降级圈,排名18支德乙球队中的第12位。值得欣慰的是,联赛初期球队防守奇差的问题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初步得到了缓解,而邵佳一此时的复出,或许将在这个基础上,为球队的进攻带来更大的提高。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