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打压巴洛特利引争议 一个天才会否就此被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莫里尼奥找到一个转移话题的好靶子:巴洛特利。不管国米踢得好还是不好,总是拿巴洛特利说事,说得越来越极端。

  上周对罗马战罢,莫里尼奥不提别人,专拿巴洛特利开刀:“他今天接近零分。零跑动,零工作,球队陷入困境时,他的态度大错特错。斯内德只有50%的体力,斯坦和米利托欧冠打了全场体力不支,埃托奥脚还有伤,马里奥在冠军杯只踢了45分钟,而且只有19岁,他要做的工作本来很多,可表现真让我反感。我对他采取了很多种策略,贴近他关怀他,远离他批评他,对他有过凶狠的指责,也有近人情的宽慰。现在我等着他回应,等他在场上表现出他的潜力,他却零作为!他还得滥用我们的耐心到什么时候?跟他合作下去,我就得去看心理医生。”

  也搞不清楚狂人的怒气从哪个细节而来,对一个球员不满,也不需要这么绝情苛刻的话。要知道巴洛特利也有恙在身,对巴勒莫赛前的感冒致使他扁桃体发炎,咳嗽不止,这几天每天都要服用抗生素。

  10月17日,国米大胜热那亚,狂人表扬巴洛特利完美,3天后冠军杯踢平基辅,狂人说球队缺少并想念停赛的巴洛特利,再过3天到联赛,狂人又发飙说巴洛特利一周来训练极差没资格进首发。想到国米输桑普,巴洛特利表现抢眼也被提前换下,莫里尼奥说“教练的选择不需解释”,巴洛特利这个赛季冰火两重天。

  球迷发表言论,认为莫里尼奥的话太重,很可能就此扼杀一个天才,莫拉蒂也有点顾虑,保护小将道:“可能在莫里尼奥眼里,巴洛特利是个野性的要拯救的球员。我想教练说得很清楚,要马里奥明白他还有很多潜力没发挥出来。就罗马这一战,马里奥活跃了我们的进攻,做到了他该做的。”口风和莫里尼奥不一致。

  布兰卡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俱乐部不会插手,“我们相信莫里尼奥的工作方式和选择,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对马里奥和其他球员一样,都想挖掘到最佳状态。”球队支持莫里尼奥,科尔多巴说:“教练对待马里奥像对儿子一样。马里奥该明白,他要为全队服务,不是为自己一个人踢球。”

  桑顿境遇还不如巴洛特利,上周对罗马被排除在名单外,已连续3场没进名单,前景堪忧,1月份被租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布兰卡却否认:“明年1月任何一个年轻人都不会走。十八九岁的年轻人有起伏很正常,我们都相信他的能力,这就够了。”本周,桑顿已从国家队“下放”到意大利U21,又和巴洛特利为伍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