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布斯进攻萎缩成新难题 邵佳一从未如此令人想念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12轮,科特布斯主场1-0战胜慕尼黑1860,积分升到第12位,暂时脱离了堕入降级圈的危险。中国球员邵佳一还在养伤,而拉杜利用点球为科特布斯打进制胜球。

  总算是赢了,这是近5轮以来的首场胜利,在主帅沃利茨的不断调教下,科特布斯的防守总算是有了提升,但进攻方面却又开始打滑。进球数的减少与主力前腰邵佳一的缺席也有关系,前6轮比赛邵佳一打进了11球中的5个,而后6轮邵佳一缺席,球队只进了7个球,其中还包括对阵FSV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单场打进3球。主场对慕尼黑1860这种必须拿下的比赛,最终科特布斯只能凭借一个点球来取胜对手,在球队防守能力日见好转的情况下,加强进攻就成了所有科特布斯人心中最迫切的希望。

  也正因为如此,邵佳一在人们的心中,变得从未有过的重要。就像一些球迷在论坛中说到的那样:“以前从没想到过邵佳一会成为科特布斯的救星,从没想到过他竟然能进这么多球。”就在邵佳一与球队续约2年时,这笔续约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而如今,更多的人都在抱怨科特布斯的队医,明明说只需4周即可复出,谁知这一拖差点就直接到了12月。

  有惊无险的赢下慕尼黑1860,目前科特布斯距离主帅“半年20分的目标仅剩5分”,而在两周的休整后,相信邵佳一重新回到赛场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