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脚竟对卡佩罗征召令说不 悍将发誓永远退出三狮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0:50  新浪体育
英国脚竟对卡佩罗征召令说不悍将发誓永远退出三狮军

卢克-扬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夏季新援、主力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因伤退出了英格兰阵容,无缘参加周六和巴西队的热身赛。25岁的约翰逊是在和伯明翰的联赛中受的伤,虽然到英格兰报道并参加了一次训练,但伤情迫使他不得不离开球队回到了利物浦。

  格伦-约翰逊的因伤退出,本来给了阿斯顿维拉悍将卢克-扬应召的机会。但出乎意料的是,今年30岁的卢克-扬再次拒绝了英足总的召唤。上赛季,卢克-扬已经通知英足总,他不再考虑代表英格兰队出战。今年2月份,英格兰备战与西班牙的热身赛,卢克-扬原本在英格兰队客战西班牙的队伍中,但最终因为脚趾有伤的缘故,未能随队前往塞维利亚。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卢克-扬仅代表英格兰队出战7次,因此,他表示自己将集中精力打好俱乐部赛事。而现在随着格伦-约翰逊因伤退出,卢克-扬再次拒绝卡佩罗召唤,韦斯-布朗便成为卡佩罗唯一能使用的右后卫。

  英媒体认为,英足总受卡佩罗所托,此前曾请求卢克-扬随队前往卡塔尔,备战与巴西队的对决,但被卢克-扬拒绝。而这次拒绝也意味着,卢克-扬永别英格兰代表队。与此同时,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希望能将阿森纳左后卫吉布斯征召入队,让其随队备战周六对阵巴西队的热身赛。

  《每日电讯报》称,吉布斯给卡佩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枪手小将还需要更多的比赛经验,因此,留在英格兰U21代表队似乎对他更加有益。因为,在同一天,英格兰U21有一场对阵葡萄牙的欧青赛预选赛。

  英格兰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受伤后,卡佩罗将维拉后卫沃尔诺克征召入队,在吉布斯此次未能征召入队的情况下,沃尔诺克和布里奇将是英格兰对阵巴西队时的两大左后卫候选。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