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联赛69年最差开局法甲制造 欧洲开局最差竟是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5:51  体坛周报

  姜晗  只花3欧元,在上佳的位置欣赏一场法甲比赛,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但10月31日,1万余名格勒诺布尔球迷只在阿尔卑斯球场看到心爱球队的悲剧,格勒诺布尔0比2不敌里尔,遭遇开局11连败,这是法甲自1932年创立以来的最差开局纪录。好在他们本轮客场英勇逼平劲旅摩纳哥,避免了成为欧洲开局最烂的球队。五大联赛中,只有1930-31赛季的曼联比格勒诺布尔更差,当时红魔遭遇开局12连败。

  本赛季初,格勒诺布尔老板、日本商人渡边和俊加大了对球队的投入,伊泽尔省首府球会转会净投入300万欧元,在法甲高居第8位。主帅巴日达雷维奇抱怨防线老化,渡边就从里昂买来年轻中卫帕约,并从圣艾蒂安引进门将维维亚尼顶替37岁的温贝。中前场,渡边还引进了勒阿弗尔中场悍将迪厄泽和斯图加特前锋柳博亚。为加强球队在日本的人气,渡边又购入圣艾蒂安边锋松井大辅。

  按理说实力稳中有升,为何上赛季还能名列第13的格勒诺布尔堕落到如此田地?意志力薄弱是重要因素,第6轮主场0比4惨败给雷恩后,经理凡蒂耶痛斥球队:“他们在球场上不见踪影,却是酒吧和夜总会的常客。大家知道我指的是谁,我知道有的球员一晚上喝的酒比我一年喝的都多。球队现在最缺乏团结,去年我们像疯狗一样战斗,11个人积极防守,如今我们一失球就缴械了。”

  裁判也跟格勒诺布尔过不去。突尼斯后卫耶马利已吃到两张红牌,打里尔被罚下后他怒不可遏,“库埃先生是法甲最烂的裁判,得红牌我没有遗憾,今天唯一遗憾就是他执法了这场比赛。”

  尽管处境不佳,球队管理层还是信任巴日达雷维奇,凡蒂耶一再辟谣球队要换帅,“巴日达雷维奇有能力带领球队重新振作。”前队长弗拉切兹也声援波黑教头,“我对巴日达雷维奇抱有信心,他和球队走得很近,球员们对他很有好感,我相信他能很快整合球队。”但11连败后要想保级毕竟不容易,主力门将勒克罗就很悲观,“现在我们的目标是为来年做好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