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铁卫自曝已禁欲三年 虔诚女友力挺无性生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9:44  新浪体育
尤文铁卫自曝已禁欲三年虔诚女友力挺无性生活(图)



  新浪体育讯 莱罗塔列当年从切沃转会尤文的时候被意大利看作新内斯塔,但是随后他一系列表现让意大利转而将他定义为水货引援的代表,甚至于在博洛尼亚和锡耶纳这样的弱队都踢不上球。

  不过后来在尤文图斯重返意甲之后,莱罗塔列因为安德拉德的受伤得到了机会,结果这个在夏天被清洗的对象完成了职业生涯的涅磐,不但和齐耶利尼组成了最佳搭档现在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员。而这一切莱罗塔列都归功于对于上帝的虔诚,莱罗塔列说:“是上帝帮助我度过了那段日子,我笃信是因为上帝我才能重新站起来。”为了表示虔诚莱罗塔列用了一个极端的方法,那就是禁欲,时至今日,他已经三年没有过性生活了,即便他现在有个稳定的女友。

  非常巧合的是,莱罗塔列的女友艾丽卡也是一个虔诚的宗教徒,在她心里也认为婚前性行为是不正确的,而且似乎这两个人在一起过的非常融洽。莱罗塔列说:“我们会互相爱抚、亲吻,但是我们不会进行婚前性行为,当初卡卡这样做我就非常赞同,要知道在新婚之夜与妻子发生第一次性行为那才是真正美妙的事情。”

  莱罗塔列说:“其实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起,我就从来不接触色情刊物,也不会去看色情电影。这么多年来我从来不赌博,甚至于根本不玩牌。”意大利媒体分析,在莱罗塔列和艾丽卡的关系越发紧密、可能走进婚姻殿堂的同时,他的禁欲之旅似乎也已经可以慢慢结束。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罗塔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