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纳乌8万人对1人忍无可忍 “佩帅下课”狂喊15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没能逆转,也没打出令球迷们满意的比分,他们两回合以1-4被丙级队阿尔科孔淘汰。一向高傲的皇马球迷无法接受这个结果,更无法接受皇马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们用漫天的嘘声来表达着自己对球队表现的不满,更表达了对主帅佩莱格里尼的不满。

  比赛开始后,埃菲社曾发通稿称伯纳乌球场有超过8万球迷到场,整个球场几乎满座,但就是在这恢弘的伯纳乌球场内,球迷们高喊着“佩莱格里尼,下课”的口号。坐在看台上看球的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第一时间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称喊下课的“嘘声持续了15秒”。巴尔达诺知道球迷们为什么嘘佩莱格里尼,但对于佩莱格里尼换下拉斯-迪亚拉并换上马塞洛,巴尔达诺也只能说“决定是主教练做出的,必须尊重”。比赛之后,马德里好几家媒体都做出了关于佩莱格里尼是否该下课的投票调查,在气头上的皇马球迷们疯狂地将票投在“是”这一栏。

  皇马球迷们的愤怒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希望看到自己的球队在主场逆转。但是,佩莱格里尼没有做到这点,或者说他根本没有皇马球迷们那样的决心。《马卡报》网站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发表了一篇关于佩莱格里尼的评论,更确切地说是声讨。该报拿佩莱格里尼上赛季在比利亚雷亚尔被埃希多(客场1-6,主场1-1)淘汰来说事,讽刺佩莱格里尼肯定不知道逆转的意义。

  皇马这场比赛的首发,足以看出佩莱格里尼没有足够的逆转决心,他还存留着侥幸心理,既希望能够逆转,又希望能够利用国王杯赛事来轮换阵容。但到头来,结果却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卡卡、佩佩、阿尔比奥尔等绝对主力出场,可以看出佩莱格里尼想要拿下这场比赛、甚至逆转的意图。但佩莱格里尼却没有一狠到底,他同样派上了其他不该用的人,更使用了更加不合理的战术。

  队长劳尔和伤愈不久的老将范尼搭档出现在锋线上,他们是曾经的黄金组合,曾几何时,只要皇马边路或者中路有好的传球,劳尔和范尼就能攻破对手的大门。但这一场比赛里,他们却无法得到像样的边路支援,因为皇马就没有派上边路进攻球员。拉斯-迪亚拉被安排在他并不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左后卫位置上也不是马塞洛。而中场却交给了穆罕默德-迪亚拉以及加戈,这两个人已经早已被证明无法承担起中场组织的重任,他们无法控球,无法给前场球员提供进攻火力。

  正如巴尔达诺所说,“皇马不是没有机会,但缺乏连续性”。皇马的进攻是一阵一阵的,因为皮球掌握在皇马进攻球员的脚下的时间也是一阵一阵的。皇马可以利用主场之势让阿尔科孔在上一场比赛里打得风生水起的反击荡然无存,但皇马却不知道在抢下皮球后找到自己合适的进攻方式。抑或佩莱格里尼根本就没有给场上球员们带去明确的战术。一些在之前的比赛里从没有用过的组合,这一场被使用了,这本身就是一个赌博,而赌资则是皇马的百年名誉。

  并且佩莱格里尼没有给自己留下后路,当他需要换人调整进攻的时候,只能派上范德法特和马塞洛。这两人的上场的确起到了作用,可杯水车薪又有何用。佩莱格里尼只能为让哈维-阿隆索、古蒂、本泽马上看台看球而埋单。(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佩莱格里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