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虽平却重获三大重臣 红军1人出场可带天壤之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2战平伯明翰城的比赛,比赛开始时,队长的袖标戴在了库伊特的左臂上。然而,到了下半场,袖标的主人便换成了杰拉德。

  这场比赛尽管只取得了平局,但对于贝尼特斯,以及利物浦的球迷来说,却是意义重大的。他们终于看到了队长杰拉德的回归。第44分钟,里埃拉因伤下场,杰拉德的出场引来了看台上的热烈掌声。这是安菲尔德的球迷20天以来首次看到他们的队长。

  杰拉德的上场,给利物浦队注入了激情。下半场,尽管利物浦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落后,但有了杰拉德,球迷们始终相信利物浦队能够扳平甚至反超比分。第63分钟,杰拉德接格伦-约翰逊的传中,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了立柱外侧。第71分钟,杰拉德将恩戈格创造的点球罚入球门,将比分扳平。

  比赛的最后10分钟,杰拉德率领红军向伯明翰的球门腹地发起了猛攻。第81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恩戈格前点射门偏出。1分钟后,库伊特禁区内射门被封堵,杰拉德禁区边缘半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86分钟,杰拉德突入禁区右侧被鲍耶铲断,利物浦队获得角球,杰拉德开出角球,可惜恩戈格前点头球顶偏。全场比赛,杰拉德3次射门,4次传出威胁球,在杰拉德出场前,伯明翰队打进了2个球;而在下半场,客队甚至没有一次打正球门的机会。

  除了杰拉德之外,利物浦另一名大将的伤愈复出,同样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是右边后卫格伦-约翰逊。与队长不同,约翰逊本场比赛是首发出场。第10分钟,他的直塞为贝纳永创造了传中的机会,但中路无人接应。第13分钟,约翰逊禁区边缘从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夹缝中突破,为恩戈格创造了得分的机会。第24分钟,约翰逊又一次上演了同样的突破好戏,但他的底线传中被门将扑住。第52分钟,约翰逊的突破造成了麦克法登的犯规。而第65分钟,约翰逊前场铲断后突破到禁区内传中,但此时,伯明翰在禁区内已经聚集了9名球员。

  同时,本场比赛伤愈复出首发登场的,还有斯洛伐克中卫斯科特尔。与红军的另外两名中卫相比,斯科特尔在进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全场比赛,斯科特尔3次射门,其中最有威胁的一次是在比赛的第52分钟。当时,他接卢卡斯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

  不过,利物浦队在本场比赛中也损失了两员大将:里埃拉和贝纳永。赛后,贝尼特斯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有些球员连续踢了太多的比赛。他们在非常努力的工作,所以你总会遇到这种风险。我认为他们都拉伤了。”这样一来,算上托雷斯,利物浦的前场3个重要攻击点均无法出场,不过,幸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后,英超联赛将迎来将近2周的间歇期,贝尼特斯的球队可以喘一口气了。

  尽管伤病名单上又多了2个人,但3员大将的复出,仍然是利物浦球迷值得欣慰的。尤其是杰拉德的复出,为利物浦注入了球迷们期盼已久的“性格”,而这正是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反复强调的:杰拉德能带给队友信心。此外,格伦-约翰逊的出场,也为利物浦队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攻击点。

  在间歇期过后,利物浦队将在英超联赛中接连迎来曼城和埃弗顿的挑战。此外,还有2场至关重要的冠军联赛。而带着3大强人复出的好消息走进间歇期,一直以来处于压力之下的贝尼特斯多少能看到一点新的希望。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