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超-凯尔特人3-3逼平垫底队 郑智凌空横扫被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9-10赛季苏超联赛,凯尔特人客场3-3战平排名垫底的法尔科克,领先少赛一场的流浪者2分暂居榜首。凯尔特人曾经以1-2落后,67分钟主帅连续换上郑智和麦克唐纳,随后球队连进2球将比分反超。但83分钟法尔科克再次将比分扳平。

视频-凯尔特人3-3惜平弱旅 郑智替补出场险破门 媒体来源:CSPN

  开场后,凯尔特人即反客为主不断通过左路压制法尔科克,福琼和麦科特先后赢得左路的前场任意球。然而率先造成威胁的是主队法尔科克,左路的角球开出,无人盯防的2号巴尔前点一蹭,球滑门而过,相当的危险。

  14分钟法尔科克赢得前场直接任意球,21号麦克唐纳德的射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又是他在右路杀出一条血路,将凯尔特人后卫挤到后左脚打门再次擦着门柱打高。

  18分钟麦吉迪右路突破被铲倒,为球队赢得了一个任意球,铲倒他的阿菲尔德吃到了黄牌。

  23分钟法尔科克险些破门,11号弗里恩禁区前的直塞给了23号利马一个单刀球的机会,不过凯尔特人门将扎卢斯卡出击及时封住了利马的射门。1分钟后麦吉迪再次依靠个人能力赢来一个右路任意球,球开到后点,客队后卫鲁文斯和对方门将相撞都没有碰到球,这也是凯尔特人截止到此时最有威胁的进攻。

  凯尔特人的被动还在继续,27分钟主队的角球再次被麦克唐纳德顶高了一些。33分钟阿菲尔德禁区前的右脚推射再次偏出,比起凯尔特人进攻上的杂乱无章,此前一场未胜的法尔科克反而踢的非常有组织。

  34分钟又是麦吉迪靠个人能力从右路连过三人内切后打门,球碰对方后卫后变向,对方门将堪堪将球扑出。39分钟米切尔和队友2过1后横向带球射门,球差一点就打在门框范围之内。

  不过就在如此大的劣势下,凯尔特人还是在上半场结束前找到了机会,11号福克斯突入禁区被对方21号麦克唐纳德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但上半场凯尔特人唯一表现合格的麦吉迪主罚被对方门将奥列尼克扑出!麦吉迪的补射又力量太小被奥列尼克用脚挡出横梁!也许是这场比赛凯尔特人的表现让上天都不想让他们领先!错过点球的凯尔特人必须接受上半场0-0的结果,带着射门10比5这样不光彩的射门比回到休息室。

  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意外赢来了领先,左路的任意球开到后点,中卫卡德维尔抢点破门,1-0。

  不过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5分钟,60分钟,11号弗里恩突入禁区被绊倒,10号阿菲尔德主罚命中!1-1!

  3分钟后法尔科克逆转!又是11号弗里恩左路强行突破后左脚传中,7号穆蒂尼奥中路包抄推射破门!2-1!从未赢过的法尔科克,居然在主场领先凯尔特人!这时镜头切到场边,郑智和麦克唐纳上场,替下了罗布森和麦科特。

  郑智上场后马上形成机会,他在禁区内接到右路的传中,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队友门前1米补射又被门将扑住!

  71分钟凯尔特人扳平比分!福克斯左路的传中,禁区内埋伏的7号麦克唐纳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拼尽全力的侧扑仍然没能将球扑出,2-2平!随后门将扎卢斯卡表现出色扑出对方的一次威胁射门。

  74分钟福克斯的任意球开入禁区,萨马拉斯后点的射门被对方挡出。76分钟萨马拉斯丢球后反抢动作太大吃到黄牌。

  比赛节奏加快,开始进入凯尔特人的步调,78分钟麦克唐纳梅开二度!萨马拉斯在左路很别扭的左脚传中却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麦克唐纳后点推射空门,3-2!凯尔特人逆转。

  81分钟福琼在左路底线靠反抢赢得机会,但他面对门将时太过贪功,小角度强行打门被扑出。

  但是83分钟顽强的法尔科克又扳平了比分,11号弗里恩的妙传,12号斯图尔特进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破门,3-3!

  88分钟萨马拉斯的突破给左路的福克斯制造出了空当,后者的传中点很好,但对方后卫抢在郑智之前将球顶出底线。最终双方都无力再改变3-3的比分,凯尔特人客场无奈的接受一场平局。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