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VS米兰首发:欧冠阵容不变 强悍三叉戟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2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客场对阵拉齐奥。这是本轮米兰与罗马“双城记”的第一部。AC米兰10月以来联赛不败,冠军杯对阵皇马夺得4分。1997-98年以来,AC米兰客场对阵拉齐奥连续10场不败。加图索在周三训练中肌肉拉伤,莱昂纳多沿用了周中对阵皇马的首发阵容。拉齐奥本赛季联赛只取得2场胜利,已连续9轮不胜,周中欧联杯又客场1比4惨败于比利亚雷亚尔。达博与德尔内罗因伤缺阵,克鲁斯与梅格里及时恢复担任替补。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拉齐奥(4-3-1-2):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13-西维利亚,26-拉杜,11-科拉罗夫/32-布罗基,33-巴罗尼奥,5-毛里/8-马图扎伦,9-罗基/10-萨拉特。

  AC米兰(4-2-1-3):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5-赞布罗塔/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7-帕托,22-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