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主帅欣赏切尔西两强人 弗格森:我要买就去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带队客场挑战切尔西,斯坦福桥的气氛令曼联主帅心有忌惮,另外爵爷还特别提到了蓝军队里的两个英格兰中场,兰帕德和乔-科尔。

  曼联在斯坦福桥的成绩不佳,最近11次做客只赢过1场,如果再输将落后切尔西5分。弗格森说:“我们在那里的成绩不好,必须有所改善。”

  “不过看交战记录没有意义,只需看看我们目前的阵容以及他们的能力,我们有能力赢得胜利,毫无疑问。”

  “两队在场上会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你会期待一些非凡的表演。”

  弗格森接着谈到了兰帕德和乔-科尔。“兰帕德仍保持着非凡的能量在场上奔跑,你必须说,作为一个中场,他的数据是很特殊的。他现在31岁了,但显然很好的照顾着自己的身体。”

  “和菱形中场里一般使用的球员比,乔-科尔是另外的一个类型。但我想如果我需要前腰,乔-科尔会是我想要的一个球员,他能靠个人能力撕开防线。他是一个非常灵活机动的球员,能够过人,一个勇敢的小伙子。”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