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德罗巴儿子显现特殊天赋 已加盟切尔西少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中锋德罗巴的儿子伊萨克,目前已在为蓝军少年队踢球,有望“子承父业”。德罗巴透露说:“他现在8岁,在为切尔西9岁以下队踢球,他和我风格非常不同,他踢球很冷静。”

  31岁的德罗巴还透露了儿子的其他一些事情。“上赛季欧冠对巴萨,我儿子和同学一起看球,他后来对我说:‘爸爸,你对裁判那样做是不对的(愤怒抗议裁判),你确实应该获得几个点球,但不该对裁判那样’。我对他说,以后再也不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