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领袖导演蝴蝶效应肥皂剧 众人轮番出场再引大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5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一石激起千层浪。卡萨诺上轮联赛后威胁,如果部分桑普多利亚球迷继续嘘他,他会选择离开。故事像肥皂剧一样延续开来。

  先是11月2日晚,桑普多利亚主席加罗内接受罗马一家电台采访,除了抨击嘘卡萨诺的球迷,他还说:“我感觉他们永远不会让卡萨诺进国家队,这背后有一个非常丑陋的故事。”3日,几百名桑普球迷去了训练基地,在场边向卡萨诺欢呼,试图让他明白,嘘他的人只是极少数。卡萨诺也对球迷们挥手致意,此事本该到此了结。但加罗内在电台里说的话被《共和报》转载,引发了更大的风波。

  里皮在国家队从不解释为何不召卡萨诺,不少意大利记者对其高傲态度感到愤怒。桑普多利亚官方过去一直采取“尊重里皮教练选择”的说法,这次,一直以温文尔雅形象著称的老板加罗内似乎动了真怒。卡萨诺进不了国家队,加罗内所指的丑陋故事到底是什么?

  意大利足协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加罗内这样一说,围绕卡萨诺的紧张气氛将持续升温,接下来,难保像帕尔马主场嘘国家队一样的故事不再重复。里皮当时对帕尔马球迷发了脾气,说那些喊卡萨诺名字、嘘国家队的人“可耻”,次日不得不通过足协网站委婉道歉,表示自己语气过重。

  足协立即要求采访加罗内的罗马电台提交采访录音,不排除进行调查的可能。桑普只得后退一步,赶紧在官网发表声明,加罗内说:“我确认在卡萨诺缺席国家队的背后没有任何形式的严重问题。里皮作为主帅,拥有根据自己计划挑选球员的权力。我接受罗马首都电台采访的话,仅仅是寻求了解卡萨诺无法入选的原因,很遗憾我的话造成了媒体争议。我没有任何为难足协、里皮或卡萨诺的意图。”

  里皮回应说:“我读到加罗内的话,也很好奇他所说的故事是什么。但既然他已辟谣,这也就不再有必要。我尊重所有人的观点,但也希望我的选择得到尊重。”里皮和桑普向来亲密,他球员生涯最重要的10年就在此度过,甚至被视为该队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辟谣归辟谣,卡萨诺长期不能进国家队,各种猜疑都存在。此前坊间流传很广的说法是,卡萨诺和里皮的儿子打过架。里皮家在托斯卡纳海边的马尔密堡有个叫Twiga的海滨浴场,内有餐厅、舞厅等设施,据说两人的斗殴就发生在这里。但无论是拉齐奥打桑普还是尤文打桑普,小里皮都去了桑普多利亚下榻的酒店,他是桑普球员曼尼尼的经纪人。桑普多利亚董事长马罗塔亲眼看到小里皮和卡萨诺关系很亲密,并不像打过架的样子,或者说,即使打过也该和好了。

  小里皮告诉媒体:“或许还有人称持有我和卡萨诺扇耳光的视频呢。卡萨诺或许算不上我最好的朋友,但也是每次见面都要和我乐上一阵的人,我甚至在为他寻找个人广告。如果他有时间来Twiga就太好了,可惜他从不来。”

  里皮在桑普球员身上遭遇的麻烦还不止卡萨诺,以曼尼尼、帕齐尼目前的状态,很难说佩佩、罗西就更该入选国家队。只是说,里皮不召曼尼尼有避嫌的因素,帕奇尼至少入选过国家队,只是倒霉地遇上红牌,而卡萨诺从不入选,争议和猜测自然最多。否定卡萨诺和小里皮有过节的可能后,《新闻报》直接点名现任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里皮和马扎里关系很好,有传言说,里皮向马扎里询问卡萨诺情况时,正是马扎里确认卡萨诺的场内外表现不适合进国家队。

  故事还没完,加入的人物越来越多。德罗西继不久前在国家队抨击卡萨诺后,4日又说:“在罗马球迷的抗议面前,我为队友在球场上的反应感到骄傲。没有任何人像那些骄纵的小孩一样,听到公众的嘘声就立即发怒,甚至进行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