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隆:夹在两人中间难做人 说老马不配做主帅很荒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5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球员胡安·贝隆5日表示,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和国家队主管比拉尔多之间的矛盾让球员们感到非常为难。

  “对我来说这很不容易,因为他们两个都是我尊重的人,”贝隆当天在接受一家当地电台的采访时说,“我试图置身事外,从不介入他们的个人恩怨,因为他们应该用自己认为最好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不过,贝隆还是挺身出面维护马拉多纳:“虽然马拉多纳担任教练的经验并不多,但是那种认为他经验不足就不配当国家队主教练的说法很荒唐。马拉多纳已经在球场上和更衣室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他熟悉各种战术,了解球员状态和感受,并且知道每场比赛应该如何挑选球员。”

  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不佳,最后以南美赛区第四名的成绩勉强出线,要求主教练马拉多纳辞职的呼声不断。(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贝隆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