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潇霆第一时间返回国家队报到 自信在韩国踢球提高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北京报道   

  11月5日晚,当冯萧霆在首都机场与大部队集合,西征的高家军便只差一人。据悉,效力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郑智将于11月10日直飞赴科威特城,如此一来,他将铁定缺席8日与科威特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8日,郑智在苏超还有一场比赛,打完之后,他将第一时间赶往机场登上飞往科威特的航班。我们在那里和他会合,然后,全队12日一起开赴贝鲁特。”5日晚,国足领队蔚少辉对本报记者说。

  21点20分,高家军现身首都国际机场,冯萧霆早已恭候多时,他静静地站在办票柜台前等待着大部队。结束K联赛返回国内后,冯潇霆因私事需要处理,在征得国足同意后,他得到了一个小小的假期。5日晚,风尘仆仆的冯萧霆看来有些憔悴,但精神状态相当不错。终于避开伤病的小冯,终于可以踏踏实实地为国效力了。“情况还是不错的,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没有任何问题,现在就等着随队出征,和大家一起征战黎巴嫩。”冯潇霆对本报记者说,“这一年在韩国踢球,我的各方面还是有不少提高的,连我自己都感觉成熟了不少。希望能把这些长进带到国家队的比赛,届时能有好表现。”

  对于即将到来的西征, 冯萧霆信心很足,他说自己完全有拿回3分的信心。“我很赞同高导说的,在这个小组中,中国队的实力是最强的。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必须要有这份自信,工作踏踏实实做,但自信必不可少!目前这支国家队在高导的带领下,正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行,只要每个人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结果肯定不会差。客场打黎巴嫩只不过是一个小考验,相信我们一定可以顺利过关。”

  这支西征的高家军中,除了郑智尚未归队,他的前鲁能队友崔鹏也因伤暂时说了再见。在到队后的例行体检中,崔鹏发现脚掌骨有强烈疼痛感,如此一来,他将肯定无法适应国足近期的集训和比赛,当天已被“退回”济南休养。而缺席第一天训练的孙祥则恢复良好,目前伤势已无大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