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中卫新组合预示铁卫命运 昔日后防核心暮年已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维迪奇红牌停赛,费迪南德如媒体所料落选,对外的借口是受伤,其实谁都知道,费迪南德近来实在过于低迷的状态让爵爷不得不下定决心。曼联的中卫搭档变成了布朗和埃文斯,这是两人首次在联赛中联袂。赛后,英国媒体给出了6分的及格分:布朗有效地控制了布莱克本的锋线奇兵迪桑托,埃文斯呢?北爱尔兰国脚其实没得到多少实质的考验。

  赛前有关费迪南德的传闻甚多,有媒体报道他可能会成为热刺的冬季目标。但上周六北伦敦德比后,雷德纳普否认了这个传闻。弗格森还特意为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英格兰中卫辩护:“我不知道是谁想刻意抹黑费迪南德,事实上,这不就是现代文化中常有的现象么?那只是你们记者的观点,而且通常都是错的。”面对记者追问,爵爷还动了怒:“我看过报纸,听说人们在讨论他会落选名单,但别以为你们就能指挥我的大脑,想都别想。你可以试试替我挑选球员,但你永远不会成为我。”但到了下午人们发现,费迪南德还是没出现在首发名单里。

  所幸的是,布朗和埃文斯没给弗格森丢脸。除了刚开场埃文斯传球失误被邓恩断球反击,布朗将其放倒之外的虚惊一场,大多数时候两位中卫身后的范德萨都无所事事。只有一个例外,就是克罗地亚前锋卡里尼奇打入的合法进球被裁判判定越位。那是两位中卫配合失误所致,但鉴于曼联已2比0领先,此球即便有效也无伤大局。整体而言,30岁的布朗表现比埃文斯更出色———全场抢断3次均得手,还制造了4次任意球机会。

  本赛季埃文斯出场11次,布朗7次,虽然是因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伤病频繁,但也得到了锻炼。不过,弗格森当然明白这对替补组合,绝非万全之策。连续3次对阵利物浦吃到红牌的维迪奇,已暴露出难以应对快速反击的致命弱点。至于里奥,相信大多数球迷都已意识到,英格兰中卫的暮年已至。埃文斯是弗格森着力培养的接班人,但无论预判能力还是制空力,他都与费迪南德有不小差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