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大家族聚首球场 主席热捧皮耶罗加图索当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6: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尤文和那不勒斯,千丝万缕的联系。费拉拉说:“我自然对这个城市有特殊的感情,我从那里开始职业生涯。希望有一天,我能回去执教,但现在我在世界上最宝贵的座位坐着,我得想眼前。卡纳瓦罗也不会多想,他斗志很足,过往的一切不会影响现在。”

  卡纳瓦罗表示过想回家乡那不勒斯终老,无奈主席看不上他,认为他太老竞技价值配不上高额年薪,更愿意相信小卡纳瓦罗。这对兄弟只在帕尔玛共事过2年,2006年哥哥转投皇马,弟弟加盟那不勒斯当上队长,两人在尤文、那不勒斯升级后首次相逢。

  他们在场上并无特殊问候,反而他们的老爸、前那不勒斯后卫帕斯夸莱·卡纳瓦罗在看台上很激动,“是的,我带来了7个孙子孙女,第8个马上降生,还有我的女儿,她和那哥俩是我的神奇三人组。”老卡纳瓦罗不支持任何一方,“我只为我儿子加油,比赛打平最好。”

  他拿出法比奥儿时的图片,“在家附近的超市门口空地上踢3、4人制的足球,只要不上课他就在那玩,什么都不管。直到10岁他有了专门训练之前,都跟随我到集训营,他健谈,跟谁都好说话爱开玩笑,旁边人也都喜欢他。而保罗则是另一种人,一棵树上总不能结出两个完全一样的果子吧。”

  本场赛前,德劳伦蒂斯和尤文新主席布兰科碰面谈话,媒体说他们在谈祖尼加的转会,尤文,想用莫利纳罗或德切利埃交换。德劳伦蒂斯盛赞尤文的绅士和皮耶罗的职业道德,“我很想让皮耶罗和加图索进入电影界演几个片子,我要找人为他们写剧本。我觉得皮耶罗可以胜任足球经理也能胜任演员,他的可爱幽默很像休·格兰特,很受女人喜欢。加图索嘛,我觉得他像个警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纳瓦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