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儒帅重压之下竟已失风度 重拾信心工程师乞求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6: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佩莱格里尼被称为儒帅,是因为他很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很难让人读懂自己的喜怒哀乐,总是保持翩翩风度。但皇马是一个改变人的地方,尴尬的处境让智利人紧张得有些神经质,对赫塔菲的上半时,教练席上我们看到的,更像是当年的贝尔萨。看来,下课危机真的让工程师开始着急了。

  阿尔韦奥尔的红牌,让替补席上的劳尔首先站起来抗议,佩莱格里尼也对着裁判指手画脚,这可是不多见的场面。卡卡的一脚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佩莱格里尼双手抱头,懊恼的神情清晰可见。在伊瓜因打进第二球前,甚至根本看不到智利人脸上的笑容,直到皇马2比0领先,场面上也不输给对手,佩莱格里尼才终于在替补席上安稳了一阵,再次露出久违的笑容。

  “这场胜利对于皇马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不是对我。如果今天我们输球,和巴萨的差距将再次扩大,要想拿到联赛冠军将更加困难。多亏今天的胜利,让我们可以对圣西罗一战更有信心,最重要的是球队通过这场比赛找回了信心,我想我们还保留着三线前进的希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也恢复了信心,他同时再次强调,希望球迷可以给自己足够的耐心,“我们要改变过去五年里形成的风格和习惯,正在组建全新的球队,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重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