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皇马之人却仅拿三等年薪 获胜功臣早已瞄准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6: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不是C·罗、卡卡、本泽马,当皇马又一次陷入困境时,拯救球队的还是贝纳布球迷熟悉了的老面孔———伊瓜因。阿尔韦奥尔的红牌,反而唤醒了皇马的血性,和伊瓜因在逆境中的进球运,当皇马少一人时,当皇马落后时,当皇马需要最后时刻进球时,总是仅拿着三等年薪(250万欧元+浮动奖金)的伊瓜因站出来,为球队带来最关键的进球。“我们需要给卡里姆、克里斯蒂亚诺和新人们时间”,佩莱格里尼在赛后这样解释,为什么伊瓜因本赛季出场时间如此之少,但阿根廷人对赫塔菲的两个进球,或许会又一次改变自己的命运。

  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本该让伊瓜因坐稳主力前锋的位置,但佩雷斯斥资2.5亿欧元打造“新银河战舰”,C·罗和本泽马的到来,反而让阿根廷人的出场时间再次被压缩。新赛季伊瓜因甚至还从未打满过一场比赛,对赫塔菲更只是他本赛季第四次首发,此前在对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和苏黎世的比赛中,阿根廷人都是被佩莱格里尼提前换下。即便如此,伊瓜因的进球数仍不输给本泽马,同样是在联赛中斩获3球,但伊瓜因只用了292分钟,共7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的本泽马,完成3个进球竟用了足足501分钟!

  上赛季,伊瓜因也曾用两个进球帮助皇马击败赫塔菲。那同样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终场前比分仍是2比2,佩佩因不理智的行为被红牌罚下,但卡西利亚斯扑出点球,第92分钟伊瓜因完成绝杀。这一次,皇马在第27分钟就折了阿尔韦奥尔,下半时伊瓜因却用两个漂亮的进球为皇马锁定胜利,两个进球都体现了阿根廷人出色的球感,第一球马塞洛传中,伊瓜因停球直接形成单刀,射门也干净利落,第二球本泽马妙传,伊瓜因高速启动反越位成功。短短4分钟的时间,伊瓜因的两个进球就改变了战局。

  “为什么这个年轻人不能在皇马打首发?”《马卡报》在赛后继续声援伊瓜因。阿根廷人则为错过帽子戏法感到懊恼,下半时他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多少有些遗憾”,但这并没有搅乱伊瓜因的好心情,“我需要这样的一场比赛。”伊瓜因更把目光早早放在了圣西罗一战,“希望我能继续首发,我们需要在冠军杯延续今天的表现,希望我仍能有好运。”对赫塔菲的比赛,证明了伊瓜因和本泽马的组合威力强大,绝境中的佩莱格里尼是否敢于继续尝试这一组合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