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成多特蒙德队长最感谢之人 换下伤员多亏黑衣法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多特蒙德在主场2比0击败了柏林赫塔,但队长迪迪不能与队友一起庆祝胜利。他在第17分钟就因为受伤被换下,迪迪在医院里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主裁判布里奇的决定。

  迪迪在第4分钟就受伤了。魏登费勒出击出现了失误,给了对手皮什切克射门机会。迪迪与胡梅尔斯同时起跳,想将球顶出去。没想到两人在空中撞到了一起,迪迪落地的时候,后脑着地。经过了队医的简单处理之后,他重新站了起来。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两次需要接受队医的处理。

  13分钟后,沙欣和胡梅尔斯看到迪迪的样子,就向主裁判布里奇示意,布里奇中断了比赛,要求克洛普换人。布里奇说:“我与迪迪说了话,看到他的眼睛都没有什么反应,而且他的嘴角还有血迹,我觉得不应该让他继续比赛。但是我没有更换球员的权力,必须让教练来做。”克洛普这才意识到迪迪伤势的严重性,施梅尔策替下了巴西人。巴西人被立刻送往诊所,幸运的是他只是轻微的脑震荡。迪迪感谢布里奇说:“他的决定完全正确,我自己当时已经没有什么意识了。”他的眼睛还有一些看不清楚,需要几天的时间来恢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特蒙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