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切尔西冬季2700万镑目标 若解禁蓝军第1个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现在两手准备,一方面等待对转会禁令上诉的裁决结果,另一方面在寻觅冬季引进的对象,英国媒体披露,瓦伦西亚的西班牙王牌前锋比利亚已被蓝军列为重点目标。

  《世界新闻报》称,切尔西对上诉成功很有信心,他们期待国际足联至少可以延缓转会禁令的实施,这样在明年1月蓝军仍可以买人。由于德罗巴、埃辛、米克尔、卡劳等人都要去打非洲杯,切尔西 要想维持两线作战的竞争力,引进新的球员是无奈的选择。

  该报称,安切洛蒂也清楚引进球员的必要,他将27岁的比利亚作为了第一目标,而瓦伦西亚方面明确表示考虑卖人,来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危机。

  对比利亚感兴趣的还有曼联和利物浦,但红军没钱,而弗格森是否会在冬季花大钱买人还是疑问,一旦切尔西转会禁令被延迟执行,蓝军将成为收购比利亚的头号热门。

  切尔西夏季给安切洛蒂的预算原本在5000万英镑左右,但对里贝里的4500万报价遭拒,意大利人手里还有大笔钱可花,《世界新闻报》称,如果蓝军出价2700万英镑,就可能买到比利亚。

  另外,那不勒斯的马雷克-哈姆西克也在切尔西的考虑名单之中,斯洛伐克人的身价据称是2000万英镑。

  本周中切尔西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主力前锋德罗巴有可能缺席,他虽然已经解禁,但对博尔顿时受了轻伤,安切洛蒂说:“德罗巴的腿有一点问题,我们需要等待,如果他没事,自然会出场。不过做出一些调整也是可行的,我希望让所有的球员都派上用场。”考虑到周末和曼联的关键战,德罗巴即使伤愈,也不排除切尔西雪藏他的可能。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