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曝意外交换 亨特拉尔倒贴500万换购意甲名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因扎吉和博列洛各打了60分钟和30分钟,这一次,出彩的是因扎吉,皮波的一传一射,早早让AC米兰立于了不败之地,尽管在5分钟后,由于球队开始保守,中场过于回撤,因扎吉拿球很少,但对于皮波而言,5分钟就足够他主宰比赛了。

  这也是因扎吉在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此前,他已经在冠军杯上打进了两球。现在,博列洛和因扎吉都有不错的表现,那么亨特拉尔呢?荷兰人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赛前谈到亨特拉尔,莱昂纳多再次说了一堆套话,就算像加利亚尼所说的,AC米兰第一前锋已经够多了,但两位竞争对手都表现明显优于自己,亨特拉尔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

  况且,AC米兰如果引进的是第二前锋的话,真的威胁不到亨特拉尔么?恰恰相反。

  根据德国《4-4-2》的报道,AC米兰正在酝酿用亨特拉尔加钱交换佛罗伦萨的穆图。目前两位前锋同处困境之中,穆图是由于1700万的赔偿金问题而状态低迷,而亨特拉尔则是不适合AC米兰。同时,佛罗伦萨在送走了帕奇尼和奥斯瓦尔多之后,吉拉迪诺没有替补,110万加盟的阿根廷老朽卡斯蒂略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对利物浦的比赛,干脆穆图在第一前锋的位置上顶了90分钟。

  此前穆图也的确在联系离开佛罗伦萨的事情,而另一方面,随着约维蒂奇的成长,穆图对于佛罗伦萨也不再不可或缺。但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对于穆图的喜爱却是不变的,就在1700万赔偿金的事情出来之后,加利亚尼还曾号召球员给穆图捐款。其实上赛季就曾传出AC米兰要买穆图的消息,加利亚尼以“和帕托特点相似”为理由否认了这件事情,但事实上是当时贝卢斯科尼的资金开始不到位了。

  不过据《4-4-2》网站称,这一次有亨特拉尔做筹码,加上穆图在佛罗伦萨地位下降,引进罗马尼亚人代价不大,AC米兰只需要用亨特拉尔加500万来交换。当然,《4-4-2》的离谱转会传言不少,但这一次多少是合情可行的,而加利亚尼此前恰恰说过“冬季我们还将引进一位边锋”。

  就算穆图的这件事未必能成,但可以想见的是,如果亨特拉尔目前的表现没有一个彻底改观的话,从现在到冬天,关于他的转会传闻将会一直不断,并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