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一转折点让3分变1分 我和小罗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场6分钟便以2-0领先,莱昂纳多怎么也不会想到,AC米兰会在伤停补时阶段连丢2球,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赛后,他表示,自己无法解释红黑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但他认为,这是一场积极的比赛。

  “结果是令人失望的,我们留下了一点苦涩的滋味。”莱昂纳多说,“我们取得了如此强势的开局,在前6分钟里就打进了2球。从某种程度来说,进球来得过早了,因为我们知道,在剩余的85分钟内控制比赛将很不容易。结果简直不可思议。”

  莱昂纳多谈到了比赛的转折点:“阿巴特的红牌是我能想到的,与那不勒斯打平的唯一理由。事后看来,我本来可以避免这一情形,用奥多换下他,因为我知道,阿巴特已经吃到一张黄牌了。然而,球队知道,他们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这个结果不会打击我们的信心。平局有点令人失望,但球队的表现仍然是积极的。”

  有人认为,AC米兰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有些漫不经心了。但莱昂纳多则认为:“我们绝非傲慢,或者是人们看到的那样。人们需要正视当时的情况,球队已经尽力了。”

  比赛第60分钟,罗纳尔迪尼奥被莱昂纳多换下了场,随后他对莱昂纳多出言不逊。对此,莱昂纳多表示,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我和他关系相当好。我们已经谈了,他没事了,他是如此渴望留在球场上,这一点是积极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小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