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耶里接近加盟生涯第16队 宣布退役仅一周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刚刚宣布将结束自己职业球员生涯的意大利著名射手维耶里已经接近与巴西球队博塔弗戈签约,据其经纪人透露,双方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博塔弗戈将成为维耶里职业生涯效力的第16支球队。

  “能来巴西踢球是一件好事,我们正在讨论转会的事情,我想很快就会有结果,不过我也不能100%的保证。”维耶里表示。

  一周前,意大利射手宣布退役时曾说过:“我对足球已经厌倦了,我不想再继续踢下去,包括出国踢球。”对此,在今天接受电话采访时,维耶里多次提到了“动力”这一词,“我不想在意大利或者欧洲其它地方踢球,我想要有所改变,找到踢球的动力。巴西是一个美丽的国家,而且还是世界冠军,这很美妙,我知道博塔弗戈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有伟大的球员、球迷以及球场,我需要找到新的动力。”

  据报道,维耶里以及他的经纪人弗兰克-阿松桑将在10天内前往巴西,在正式签约前他仍需接受球队的例行体检。阿松桑表示合同的大部分内容已经谈妥,剩下的分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内解决。而维耶里则需要通过训练恢复状态,毕竟从上赛季结束到现在,36岁的射手一直没有系统训练过。

  博塔弗戈成立于1894年,除了获得过18次州联赛冠军,博塔弗戈并没有太多显赫战绩,队史中仅在1995年夺得过一次巴西冠军,因此球队的名气不如费拉门戈以及罗纳尔多效力的科林蒂安大。维耶里表示自己了解球队的情况,但他并不在乎球队的知名度有多少,他表示自己最需要的是训练和进球,并且目前还没有和自己的前队友罗纳尔多联系。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耶里 博塔弗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