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头宣布AC米兰从今添一新星 威斯马拉每场齐呼他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38  新浪体育
巨头宣布AC米兰从今添一新星威斯马拉每场齐呼他名字

维尔迪已经被调入AC米兰一线队中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否认AC米兰缺少边锋的同时,终于第一次公开提到,来自AC米兰青年队17岁的天才前锋维尔迪已经被莱昂纳多上调到了AC米兰一线队中。

  “谁说我们没有边路球员?除了帕托我们有阿巴特、西多夫、迪詹纳罗,不要忘了我们还有一个非凡的17岁的小伙子叫做维尔迪,莱昂纳多对他非常看好。”加利亚尼说。

  维尔迪这个名字对于多数哪怕是AC米兰的球迷而言都还是很陌生,其实上赛季在U-17青年队,当主力前锋加耶塔打进22球时,他还是替补,但那也是他突然开窍的一个赛季,在赛季的后半段,他的出色表现,为他赢得了从U-17跳过U-18直升二线队(U-19青年队)的机会,而在如今AC米兰二线队的主力阵容中,他是仅有的两位上赛季效力U-17的1992年出生的球员之一(另一位是右后卫格林海利),并且迅速成为全队的核心和头牌明星,在夏天AC米兰与皇马、比利亚雷亚尔、阿贾克斯、凯尔特人等队的青年队一起参加的比利亚雷亚尔青年邀请赛上,维尔迪获得了MVP的称号。

  目前青年联赛已经打了5轮,AC米兰4胜1平积13分名列榜首,在前4轮比赛中,AC米兰共打进9球,而9球当中,5个来自维尔迪的助攻,3个由他打进!等于9个进球他一人创造了8个。此外在青年杯客场3-0淘汰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维尔迪一传一射立了首功,青年队的比赛通常是在威斯马拉的训练基地进行,现在每场比赛,看台上的观众都在欢呼着维尔迪的名字。青年队主教练斯特罗帕则指出:“维尔迪、阿尔贝塔齐、齐格尼是这支球队中的明星。”随即传来了锡耶纳希望能够在冬季得到他加盟的消息,但AC米兰更希望给予这位年轻人更多的保护,并逐步安排他在一线队出场。从10月份开始,维尔迪已经长驻一线队,他还在欧冠进入了大名单,随队前往马德里,只不过那场比赛他是在伯纳乌的看台上感受的气氛。此后他一直在一线队中,AC米兰一线本赛季不断会调入青年队的球员试训,但常驻一线队的只有维尔迪和阿尔贝塔齐,而阿尔贝塔齐倒还参加青年队的比赛,而维尔迪从上周开始已经不参加青年队的比赛了,莱昂纳多将在合适的时候逐渐安排他出场,他在青年队里的号码是7号,而在一线队,他的号码暂时为58号。

  从三线队的替补,到二线队的明星,再进入一线队,这一切都是在半年之内完成,身材并不高大的维尔迪在场上司职第二前锋、边锋、或前腰,技术特点类似当年在尤文图斯刚出道时的皮耶罗,他拥有出色的技术、创造力和上进心,其实早在杯赛客场3-0淘汰国际米兰之后,维尔迪就表示:“一线队,如果他们给我这个机会,我愿意把握,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