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悍将自曝最爱对决C罗 温格最佳11人阵容有他1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切尔西的英格兰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很多时刻,他表示自己最思念和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对决的经历。

  “我将会在五六年以后退役,那时候那些恨我的人就可以去恨其他什么人了。”二十八岁的阿什利-科尔说。

  阿森纳很多球迷对科尔十分痛恨,认为他转投切尔西的行为是背叛,对此科尔说:“我并不愚蠢,我知道很多阿森纳球迷永远都不会喜欢我,有些人绝不会欣赏我或者尊重我。”

  “但他们有时候非常过分,不仅对我,他们说我妻子、母亲和家人的一些话非常恶毒,这会影响到我,我在场上可以听到这些,我会想,他们怎么能唱出这些词来?有时候我真想跑过去说,你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但如果你这样做了,就让他们赢了。在这个时候,你的感觉是无奈的。”

  不过让科尔欣慰的是,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一直对他评价很高,温格曾经评出自己执教过的最佳十一人阵容,其中的左后卫就是阿什利-科尔。科尔说:“我看到过温格选出的十一人阵容,他选我为左后卫,那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在阿森纳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

  详见:温格亲评执教阿森纳最佳阵容 教授手下这11人最强

  “在心里,我清楚我为阿森纳表现不错,我效力过的那支球队确实很特别(2003-04赛季不败夺冠),他们喜欢打出漂亮的足球。不过现在我已经走了,但我知道阿森纳的球迷们永远不会爱我。”

  C罗是阿什利-科尔最思念的对手,葡萄牙人夏天离开英超去了皇马,科尔当时就表示过遗憾,如今他再次谈到了和C罗的对抗。“我很想念和C罗对抗的经历,我确实很想念。”

  “曼联失去了他以后看起来有所不同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曾很喜欢我们之间的对决,如果我注意力集中而且状态好,我可以面对任何人表现出色,但C罗是另一个级别的。”

  “我喜欢他的技巧,当我第一次和他交锋时,我差点把腹股沟扭断,因为他做了一个假动作,害我滑了一跤。后来我的队友一直拿这取笑我,我想,好吧,他再也别想让我难堪。”

  “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我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过到了球场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别在场上和我说话。对决C罗时,我会尝试挑衅他,说‘起来,你总是假摔’,他说‘我假摔?不不不!’如果他试图过我,我会说‘你不够快’。有时候我都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但我无法自控,因为我对胜利那么渴望。每个赛季开始我都想改变在场上的样子,但我做不到。”

  如今在切尔西,科尔最希望的就是多拿冠军。“球员年轻时,他们意识不到会发生什么,你踢球只是为了兴趣,你认为这是一个梦想。但现在对我来说,压力是很大的,并不总令人享受。”

  “在切尔西我们必须力争赢得每一场比赛,要求更高,动力是赢得冠军。切尔西的长处是冲击力和侵略性,和阿森纳的风格不同,但球队的雄心是一样的。没有什么比在赛季末带着一个奖杯在球场庆祝更好的感觉了。当我有孩子后,我希望展示给他们我的成就,这意味着赢得更多的英超冠军。吉格斯在曼联所作的令人惊叹,他是终极标准,当然每个人都想像他那样被人热爱和尊重。”

  科尔还谈到了自己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去年三月份被逮捕时我的最低谷,这带来了多米诺骨牌效应,糟糕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当我在警察局被拘禁五个小时的时候,我可以看到报纸的头条,看上去我就是恶魔一样。”那时候,科尔在一家酒吧外对等候在外的狗仔队口出恶语,遭到了一名女警察的逮捕,后来他被罚款80英镑。科尔说:“我是在骂狗仔队,但那个女警察以为我在骂她。我没有喝醉,但犯了错误,当她给我戴手铐时,我意识到不该口出不逊。”

  “人们谈论球员是公众人物,我同意,但你能想象去餐馆吃饭时被人围住拍照骚扰的感觉吗?人们要求我们所有时候都要彬彬有礼,我们努力尝试,但总有些时候会过头。”

  谈到自己的生活,科尔说:“我是一个二十八岁的成年人,我可以外出走走,可当我和妻子去餐馆时,总有狗仔队跟着,因此我大部分时候都在家和妻子一起看DVD。我承认我们做着自己喜爱的工作,收入不菲,我们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当我是个孩子时我没钱,有了钱后第一件事就是让我母亲过上更好的生活,我还为慈善做事。这就是我的私生活,我不想有太多的媒体曝光,我只想踢足球,过安静的生活。”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什利-科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