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甲重头戏因甲型流感被推迟 圣日耳曼全队恐同隔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3: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25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25日宣布,鉴于巴黎圣日耳曼队两天内发现了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联盟下属的竞赛委员会决定,推迟该队与马赛队的法甲比赛。

  巴黎圣日耳曼队原定25日南下,与老对手马赛队进行一场法甲比赛。由于两队实力不俗,又是“积怨已久”,因此引发了媒体和球迷的高度关注,2000名巴黎球迷准备随队远赴南方,创下球队的历史纪录。然而就在比赛前一天,该俱乐部宣布,队中有两名球员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同时球员克莱芒也很有可能感染了这种病毒。25日早间,后者的病情得到确诊。更糟糕的是,队中又有两名球员出现了类似的感冒症状。

  为此,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发表公报说,联盟下属的医学专家委员会对情况进行了研究,他们强烈建议推迟比赛,并在未来72小时内,对圣日耳曼队的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实施隔离,以避免病毒继续扩散。在获悉上述建议后,竞赛委员会最终决定将比赛的日期推迟,具体时间将于近期通报。

  联盟主席弗·蒂里耶在公报中向公众、俱乐部、球迷及电视转播商表示了歉意,但他同时认为,保护球员的身体健康是联盟最重要的任务。

  当天晚些时候,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表示,他们将执行联盟的决定,但拒绝对此作出评论。马赛队主教练德尚已将推迟比赛的消息通知了球员。

  到目前为止,虽然曾有法甲球员患上甲型H1N1流感,但还从未发生过比赛被推迟或取消的情况。(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