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冯潇霆首发无奈遭败绩 本队输球结束主场征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韩国足球联赛倒数第二轮进行大邱FC队主场和蔚山现代队的交锋,最终比赛中大邱队主场0-1输给对手。中国球员冯潇霆本场比赛代表大邱踢满全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大邱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球队期待着能给球迷们留下一份好印象,冯潇霆依然出现在后卫线位置,统领着本队防线。

  上半场开始后5分钟,冯潇霆在后卫线上冷静出脚,等对手出现争顶判断错误之后及时解围。第10分钟,冯潇霆及时卡位,把球很合理的护出底线。随后,大邱队李炫昌一脚远射打中了横梁,错过了首开纪录的机会。

  第33分钟,大邱队边路防守失误,结果被对方传中,中路的法比奥和冯潇霆争抢头球,法比奥在冯潇霆的贴身逼抢下头球攻门,球顶出一个抛物线,打中了大邱队的横梁。

  2分钟后,蔚山现代再次把球打入禁区内,冯潇霆第一时间出脚将对方的传中球予以化解。上半场双方均无太多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阶段大邱获得绝佳良机,第47分钟大邱队长张南锡接队友传球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左脚射门被出击门将得到,错过绝杀良机。第54分钟,对方创造机会打到禁区,冯潇霆及时补位把球破坏出了底线。

  第63分钟,蔚山现代把球打到禁区内,法比奥冲顶和门将撞在一起,球落在球门前,冯潇霆果断回追及时把球破坏了出去。不过球队还是在第64分钟失守,蔚山现代队阿尔米尔传球,跟进的廉基勋打门命中,比分成为1-0。

  丢球后大邱奋力进攻,冯潇霆在后场阻截了对手数次很好的反击机会。第84分钟球队获得了绝佳的机会,外援瓦尔德尔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林炫佑后点铲射空门偏出,错过追平的好机会。

  本场比赛后,大邱队本赛季韩国联赛主场比赛已经结束,排名垫底的局面无法改变。对于中国球员冯潇霆来说,如果新赛季去他新球队的话,那么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大邱在主场亮相。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