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超-姜晨连续替补出场 凤凰队主场6球迎历史最大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结束的一场澳超联赛中,惠灵顿凤凰队在主场以6-0击败了金色海岸联队,赢得该队历史上澳超最大比分胜利。从天津泰达租借到该队的中国前锋姜晨连续两场替补登场。

  上轮澳超联赛中,凤凰队客场战平北昆士兰愤怒队,姜晨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加盟之后第一次代表球队在澳超亮相。本场比赛他依然出现在凤凰队的替补阵容中。

  面对曾想引进孙继海和孙祥的金色海岸联队,凤凰队大开杀戒,上半场第28分钟,伊菲尔传球,跟进的前锋丹尼尔铲射得分,1-0.下半场开始后在第48分钟,伊菲尔传中,布朗中路过人射门得分,2-0.第53分钟,伊菲尔直传,丹尼尔跟进包抄射门得分,3-0.

  第54分钟,格雷纳克雷晃过对方门将,射门得分让主队5-0领先。第59分钟,伊菲尔在两名后卫夹击下得分,比分5-0.第67分钟,主帅用姜晨换下了伊菲尔,希望他能在主场有所表现。

  第72分钟,姜晨前插,接格雷纳克雷的传球后试图进攻,但是被吹罚了越位在先。第78分钟,姜晨拼抢中领受了一张黄牌。第82分钟,希尔菲尔德巧射得分,比分成为6-0.球队创造了澳超历史上最大比分赢球记录,第89分钟,姜晨接球试图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错过了很好的得分机会。

  比赛最终凤凰队6-0取胜,相信对于他们这是相当值得庆祝的时刻。而姜晨也有望进一步确立自己在这支球队当中的地位。(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姜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