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甲-中国前锋登场战老东家 贝拉马尔主场胜稳居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中,中国球员王刚所在的贝拉马尔队在主场以2-1击败查韦斯队。王刚下半场替补出场,上赛季他曾随同查韦斯队一起在葡乙联赛中成功升级。

  本赛季初王刚从查韦斯队离开,签约来到贝拉马尔队,当时查韦斯队主帅亚尔迪姆跳槽到贝拉马尔之后,将王刚等球员从查韦斯队签来。本场比赛他们将帅都要面对老东家。

  主场作战的贝拉马尔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不断进攻,但是效果不大,下半场第49分钟他们打破僵局,当时前卫莫雷拉传中之后,中路跟进的雅尔特包抄射门得分,比分成为1-0.

  不过在比赛第67分钟,客队前卫卡洛斯-平托劲射扳平了比分,亚尔迪姆在第70分钟换上王刚和艾利奥两名前查韦斯队球员,比赛第77分钟艾利奥射门得分,让贝拉马尔队2-1反超了比分。

  最终贝拉马尔主场2-1取胜,拿到三分后球队排名葡甲第三,而距离榜首的庞蒂莫伦斯只有1分。而查韦斯队排名垫底,本赛季前景艰难。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