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明翰中国老板力邀范志毅加盟 有望成为英超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5:42  新浪体育
伯明翰中国老板力邀范志毅加盟有望成为英超教练

英国媒体报道

  新浪体育讯 前中国国脚范志毅收到了来自伯明翰老板杨家诚的邀请,后者希望他到该队担任教练。

  39岁的范志毅有丰富的英伦闯荡经验,1998到2003年期间曾效力过水晶宫、加迪夫城和邓迪等队,杨家诚希望在伯明翰打中国牌,他于是找到了范志毅。

  “我收到了邀请,但还没有做出决定。”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范志毅和杨家诚是关系密切的朋友,去年二月份,杨家诚曾试图帮助范志毅进入伯明翰的管理层,但没有成功,如今他希望范志毅到球队担任教练,协助主帅麦克列什的工作。

  英国媒体评论称,范志毅并没有在顶级水平球队执教的经历,他只在香港流浪队执教过,后来还带过全运会的上海U16队。不过以范志毅的影响力,一旦他加盟伯明翰,可能进一步吸引来自中国球迷的关注,而这也是杨家诚希望看到的。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伯明翰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