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洛称神奇一射梦回世界杯 奥多:卡卡当后悔离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带着在伯纳乌2-3大胜的比分,AC米兰凯旋而归,回到米兰的AC米兰众将士面貌焕然一新,从罗马到皇马,短短三天之内的两场胜利不仅让AC米兰球员们找回了自己的信心,也增强了他们今后必胜的信念。

皮尔洛突射巡航导弹 刁钻远射降伏圣卡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对皇马比赛结束之后,奥多曾在采访中说:“一场像今晚这样的比赛的胜利是所有人共同做出重要贡献的结果,这其中也包括那些在更衣室里以及比赛之前那些天里和我们紧密团结在一起的人们。今晚我们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这是AC米兰第一次在马德里取胜。在主场战胜罗马之后,我们在一种非常乐观积极的状态下来到这里参加了比赛。”

  “迪达在比赛中的表现?在足球比赛中总是会有失误的,在比赛中获胜的并不是完美无缺的人,而是犯错误比对方更少的人。所有人都会出现失误,至于我们的小组排名,在比赛之前对我们来说最关键的是不能在这场比赛中输球,而我们赢了比赛重回榜首,在对苏黎世的比赛中我们根本不应该输球的。”

  奥多表示:“现在我们非常高兴非常快乐,我们是为了进行一整场战役来进行这场比赛的,尽管是在皇家马德里主场,我们一点也没有任人宰割,即使是在我们一球落后的时候我们也没有放弃,我们坚持不懈进行进攻。就像今晚一样,听到来自球迷们的支持一直以来都让我们感到高兴,如果能够在无论比赛局势是好是坏的情况下都能得到来自球迷们的掌声的话那将非常美好。我们始终都是全身心投入的,不过人人都有可能遇到错失比赛的情况。我想今晚卡卡说不定会自问为什么他没有留在AC米兰呢。”

  在接受AC米兰频道的采访时,皮尔洛就自己在对皇马比赛当晚的进球进行了评说,那是吹响了AC米兰进攻号角的标志性进球,AC米兰中场灵魂表示:“我自己尝试着射门了,那个距离相当远,可是那时我预感自己能打进,而结果真的打进了。这个进球好像在世界杯对加纳时的那个进球?那时的位置和现在不同,距离球门要更近一些,而且更靠角落一些,不过这两个进球所带来的满足感是一样的,都是无与伦比的至极满足。”

  在当晚对皇马比赛之后,AC米兰后卫,皮尔洛的好友内斯塔曾表示自己在皮尔洛进球后对他开玩笑地说:“正是时候。”皮尔洛对此表示:“这是真的,我的队友们总是跟我说要多试试,尽管我的确是这么做的,不过我很清楚我应该进行更多的尝试。由我来尝试远距离射门的确是个办法,实际上我应该多试试这个。”

  谈到对皇马比赛大胜的重要意义,皮尔洛说:“这场胜利在本赛季对我们至关重要的决定性时刻到来。上周日晚上在主场对罗马的胜利给了我们去马德里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比赛,去寻求胜利的信心。我们不但成功取胜,也打出了自己的打法。即使是在上半时我们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也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具备一切能够拿下比赛的可能性。我们早就知道在本赛季最初阶段我们尤其有可能会遇到困难,不过我们整个团队、俱乐部还有主教练我们始终都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相信我们能做得更好。我们并不仅仅是在周三晚上的比赛中显示出了我们的团结和信念,即使是在本赛季这最初阶段的困难时刻我们也都显示出了这一点。这些比赛是我们的比赛,我们很清楚这一点,而我们也证明了这一点。”

  稍作休整之后在本周日AC米兰又将客场挑战意甲对手切沃,皮尔洛表示:“周日的比赛无疑将会是和伯纳乌有着明显区别的另一个赛场,不过比赛的目的却是和在马德里的时候没有区别的,那就是夺取三分。为此我们必须带着在对皇家马德里时相同的求胜欲望和动力上场比赛。我们必须在维罗纳也取得胜绩。卡卡?能够重新看到他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不过尤其美好的是我们能够打败他(笑),这样更好,我们为此感到高兴。现在里奇成了皇家马德里的人了,他对自己的新生活很高兴,而我们也为此真心为他感到高兴,不过现在我们要走我们自己的路了。帕托在比赛中打入了两个进球,无论对他本人还是球队来说这两个球都是至关重要的。帕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会近一步证明这一点。现在他正在踢一个对他来说全新的位置,他会有所表现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