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被证实另类招法避禁令 蓝军欲暂缓制裁拖过冬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国通讯社消息,切尔西已经正式向体育仲裁法庭提交了上诉,原因是FIFA因切尔西从法国朗斯违规引进球员卡库塔,禁止切尔西俱乐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引进球员的禁令。

  体育仲裁法庭已经确认了切尔西提交上诉的消息,并声称切尔西方面希望这次上诉可以暂缓国际足联的禁令实行,从而保证蓝军可以在明年1月的冬歇期继续买进球员。

  体育仲裁法庭的官方网上这样写到:“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和卡库塔都已经针对国际足联8月27日做出的禁赛令做出上诉。双方都希望在仲裁法庭的最终判决结果出来以前,FIFA的禁令能够暂缓执行。体育仲裁法庭的最终判决结果可能将在11月初公布。”如果体育仲裁法庭最终接受了切尔西俱乐部的上诉,那么切尔西将可能在明年1月份继续有资格引进新球员。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