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最大收获验出被低估之人 他更有资格当C罗第1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是个非常重视边路和中场配合的教练,所以,当C罗受伤不能参加对AC米兰比赛时,他所选择的”第一替补“是格拉内罗,一来这是因为格拉内罗跟中场队友的存在着配合,在前场的参与感强,二来,格拉内罗攻防还算平衡,他在这一侧可以适当减轻马塞洛的防守负担。

劳尔另类角球出奇招 荷兰黑煞爆射贴地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客观的说,格拉内罗当晚还是发挥了水平,有过数次突破,也获得了仅次于劳尔、拉斯-迪亚拉的全队第三高分。但在一点上,格拉内罗还做得不够,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说:”马德里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了,如果在比赛中不能表现出必要的热度,皇马很可能会受罪。“他所说的热度其实就是说球员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精神气质,以及对比赛的投入程度和在打法上的活跃性。

  格拉内罗的不足正是体现在这点上,他所驻扎的左侧对位球员是米兰老迈的奥多,助攻前场次数有限,按照常理格拉内罗大可以给其施加压迫,从而保持前场、中场和后卫线之间的紧凑,另外在防守时也可以增加中场面度而有利于断球。然而实战中,格拉内罗采取了另外一种手段,他在左侧拿球后面对奥多并不直接下底,而是尽量内切,然后在米兰禁区前跟队友做更复杂,也更要求精度的梯墙配合,这样反而让奥多得到了喘息机会,实际上只要注意协防一下中路就可以了,而皇马在中路成功的配合几乎没有。

  佩莱格里尼也注意到了这点,下半时,他改派德伦特上场,荷兰小将在左路的积极跑动开始使皇马的打法更像是强队,他的精神状态明显与场上其他球员不同,向前的意识更强,重要的是他执行边路进攻的态度更积极。与格拉内罗不同的是,德伦特采取了更加直接的下底,传中打法,这种踢法给奥多施加了更直接的压力。第74分钟,德伦特接到劳尔开出的角球直接射门成功。此外,他还有过一次直接任意球射门给米兰球门造成了威胁。

  德伦特踢得越来越有信心,不仅成为皇马的助攻方向,他的个人突破也越来越多,不过令人无奈的是,后防一次疏忽再次造成丢球,皇马的攻防有点脱节,尤其是在中场失去了集团优势后,扳平比分也就成为泡影。主场首次输给了AC米兰,皇马上下都不开心,可能唯一值得庆祝的就是德伦特的水准并没有伯纳乌球迷想象中的那么差,恰恰相反,获得出场时间不多的他同样在赛后获得了全场第三高分,考虑到边前卫并非是格拉内罗所长,C罗又要到11月中旬才能复出,德伦特理应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