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皇马因争议判罚冲突 小罗脑后掌劈劳尔(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3-2逆转皇马,应当说本场比赛的双方从俱乐部高层到队员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还是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比赛进行到85分钟时,双方的比分是2-2,罗纳尔迪尼奥左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席 米兰进球被吹内斯塔发飙 小罗掌劈劳尔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尔瓦在佩佩和拉莫斯中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在蒂亚戈-席尔瓦张开双臂庆祝的同时,比利时主裁判布里克雷的哨子响了--蒂亚戈-席尔瓦犯规在先,从慢镜头来看,蒂亚戈-席尔瓦确实没有犯规动作,反倒是皮球最后是弹在了佩佩手上进了球门。

  AC米兰的球员立即围住了裁判理论,而其中一部分人与皇马球员发生了争执,其中争执得最凶的就是劳尔,而此时,小罗从背后右掌猛推了劳尔后脑一下,皇马的队长立刻火冒三丈,回头头来,好在两队之间熟人实在太多,佩佩拉开了自己的同胞小罗,与此同时,内斯塔还冲上来和劳尔发生了口角,头顶着头激烈的争吵,好在西多夫最后拉着自己的前队友劳尔好言好语才让对方平息下来,内斯塔和劳尔因此各得到了一张黄牌。

  尽管这次的进球被取消,但AC米兰很快重新投入到比赛当中,而皇马球员的思想似乎还停留在这次争执当中,最终2分钟后,AC米兰由帕托再度进球,最终还是3-2在伯纳乌赢下了这场比赛。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兰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