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这是真正的死亡组 国米客战基辅若输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2战平基辅迪纳摩之后,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坦言下一场客场再战基辅,对于国际米兰将生死攸关,同时指出,这是真正的“死亡之组”。

  从上轮意甲5-0客场战胜热那亚,到本轮欧冠2-2主场战平基辅迪纳摩,国际米兰3天内的表现差距巨大,穆里尼奥说:“这是不同的比赛,球队的水平也不同,与在热那亚5分钟就进球相比,本场早早丢球,比赛当然会更加难打。我曾经说过,在足球场上,从天堂到地狱的距离是非常短的,但我要说这还不是地狱,我们仍然在路上,但显然,小组目前的局面对于我们已经非常危险了。”

  穆里尼奥接着说道:“我尊重我们的对手,不过我认为在基辅的比赛会比这场比赛要好打,我们今天在定位球上不够专注,而且面对一支反击速度非常快的球队,我们给对方的空间太大了。”谈到埃托奥的表现,穆里尼奥说,“我不想找什么借口,不过埃托奥确实还有伤病在身,而且他为全队贡献很多,球队踢得非常努力,抢得也很凶,但这还不足以为我们赢得比赛。在进攻上,我们有太多局限,目前我们的阵型,需要一个身体状况处于最佳状态的前锋,就像对热那亚时的巴洛特利,但是埃托奥目前的身体状况不足以支撑这个阵型,他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受到了伤病的影响。”

  “基辅迪纳摩的反击总是很有威胁的,我得说,这场平局是合理的比分,我们可以在赛后抱怨运气不好,但如果基辅迪纳摩抱怨不走运也很正常。”穆里尼奥说,“我知道他们的前锋速度很快,而且舍瓦的状态很出色,比他前两个赛季在切尔西和AC米兰时的状态要好得多。”

  卢西奥今天打进了一个乌龙球,穆里尼奥为自己的爱将开脱说:“卢西奥是一个优秀的后卫,他为我们做出了很多积极的贡献,今晚他只是有点不走运,我们有很多个人的错误,而在欧冠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这样的错误通常就会让你付出代价。”

  在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喀山鲁宾在诺坎普爆冷2-1击败了巴塞罗那,穆里尼奥表示:“今天的比赛证明了喀山鲁宾是一支强队,我们在客场打他们时就遇到了困难,今晚巴塞罗那他哦那个样如此,没有人想到巴萨会在主场输球,但喀山鲁宾击败了他们。这是一个非常难打的小组,球队的实力非常均衡,我们现在要想出现,至少需要再拿到6分,在基辅的客场比赛将决定我们的命运。如果打平,是不够的,如果输球,那么意味着我们将小组出局,我知道我们必须取胜,我的球员拥有无限的潜能,看看两队的特点,我认为下一场比赛有可能是适合我们的比赛。”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