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炮轰国米“内定冠军”:我们会把冠军给国米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桑普多利亚在客场被拉齐奥逼平,但主裁判奥尔萨托的判罚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从而引发了桑普多利亚方面的“国际米兰内定冠军论”。

  争议出现在终场前,先是87分钟,帕齐尼在禁区内的争抢中,被穆斯莱拉击中了鼻梁,从慢镜头来看,帕齐尼先碰到了球,而乌拉圭门将根本没有击中皮球,但主裁判奥尔萨托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桑普多利亚不仅没有得到点球,甚至还将失去帕齐尼--由于鼻梁骨折,帕齐尼直接被送往了罗马当地的医院。

  二是紧接着迪亚基特在禁区内的明显犯规,法国后卫在禁区里撞倒了齐格勒,用《意大利足球》的话来说:“很难找到比这更加清晰的点球了。”但奥尔萨托依然视而不见!

  就算是好脾气的德尔内里也忍不住了,他赛后说:“不可思议,帕奇尼就被打倒在那,这么明显的点球裁判都看不出来,甚至连角球都没有。还有迪亚基特的犯规也是个点球。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我们为裁判的错误付出了太多。”俱乐部主席加罗内甚至认为,也许是桑普多利亚的出色发挥让某些俱乐部觉得不舒服了,才找裁判来修理。加罗内说:“现在许多判罚都是针对我们的。精神压力?我想说,这些裁判太低能了。这次两个点球都不给我们,也许是我们让某些人觉得太不舒服了。”加罗内所指的是国际米兰,总经理马罗塔则表示,球员们已经在更衣室抗议了俱乐部高层,要求俱乐部提高嗓门。马罗塔还半开玩笑的说:“我们会让国际米兰拿这个冠军的,我们既没有那个经济实力,也没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只要求公平竞争的环境!”联想起上轮原本在积分上可以追上国际米兰的佛罗伦萨,吉拉迪诺的射门,皮球在越过拉齐奥门线近半米后被后卫钩了出来,居然没有算进,佛罗伦萨也因此被拉开了2分的差距。

  不过本场拉齐奥也有不满的地方,中场球员巴罗尼奥明明先碰到了皮球,却被奥尔萨托莫名其妙的罚下了场,这种判罚让巴拉尔蒂尼也是一脑门糨糊。在巴拉尔蒂尼看来,萨拉特同样应该得到一个点球。撇开分歧,有一点,巴拉尔蒂尼和德尔内里是一致的:奥尔萨托绝对是个非常糟糕的裁判。

  (董希源/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