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欧文造乌龙夏季强援处子球 曼联2-1登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2比1力克博尔顿,欧文开场后就制造对方乌龙,瓦伦西亚处子球扩大比分,马修-泰勒扳回一城。曼联取胜后超过切尔西登上积分榜首。

视频集锦-新援惊艳处子球 欧文造乌龙曼联斩快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近6个主场全胜博尔顿,打入18球仅丢2球。博尔顿上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还是2002年9月,诺兰打入唯一入球。双方英超交锋20场,曼联13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7胜1平2负。这是双方第116场交锋,此前曼联49胜24平42负稍占上风。曼联轮换8人,范德萨伤愈本赛季首次进入首发,维迪奇脚踝受伤缺阵。

  曼联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领先,埃弗拉左路下底传中,欧文前点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奈特试图解围却自摆乌龙(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1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加里-内维尔和贝尔巴托夫连续传球,吉格斯禁区右侧传中,埃文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亚斯克莱宁扑挡后打中左侧立柱弹出,萨穆埃尔解围。第13分钟,瓦伦西亚传中,贝尔巴托夫15码处凌空扫射被欧文挡出。

  博尔顿也有机会,第14分钟,里基茨右路传中,凯文-戴维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萨穆埃尔传球,马修-泰勒禁区前劲射偏出。第22分钟,吉格斯右路传中,卡里克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23分钟,欧文传球,瓦伦西亚25码处劲射被亚斯克莱宁扑出。第26分钟,近来表现上佳的韩国边锋李青龙传中,但凯文-戴维斯处理欠佳浪费机会。

  第30分钟,马修-泰勒的远射被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凯文-戴维斯胸部停球摆渡,马修-泰勒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32分钟,科恩传球,马修-泰勒禁区边缘外的射门仍然偏出。曼联第33分钟扩大比分,欧文分球右路,瓦伦西亚和加里-内维尔踢墙配合后禁区右侧10码处射近角入网,这是他夏天加盟曼联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后的比赛曼联放缓节奏,曼联解围任意球,姆万巴外围射门被范德萨轻松得到。

  凯文-戴维斯对埃弗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马修-泰勒右路任意球传中,奈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随后欧文2分钟内连续2次浪费机会,首先是贝尔巴托夫传球,欧文禁区右侧12码处的斜射偏出远角。再来是瓦伦西亚传中,贝尔巴托夫轻敲,欧文摆脱卡希尔后闪过奈特的铲截,但最后8码处的仓促捅射偏出。第54分钟,马修-泰勒禁区前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1分钟后,吉格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第57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传中,贝尔巴托夫远点小禁区边缘侧身凌空扫射,但亚斯克莱宁再度做出世界级扑救。第60分钟,吉格斯传中,贝尔巴托夫禁区内射偏。而科恩30码外的远射被范德萨轻松得到。第65分钟,加里-内维尔传中,欧文射门再度偏出。第68分钟,欧文直传,瓦伦西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用腿挡出。

  第69分钟,吉格斯角球开至外围,瓦伦西亚劲射稍稍高出。第71分钟,克拉什尼奇进球因加德纳争顶时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博尔顿第75分钟扳回一城,马克-戴维斯突破分球左路,凯文-戴维斯首次传球被挡后继续传中,马修-泰勒10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奥谢和维尔贝克一齐替补出场,斯科尔斯随后也换下安德森。第90分钟,凯文-戴维斯传球,克拉什尼奇25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伤停补时,里基茨传中,奈特10码处头球顶高。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弗拉(83',22-奥谢);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8-安德森(86',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7-欧文(84',19-维尔贝克),9-贝尔巴托夫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18-里基茨,12-奈特,5-卡希尔,3-萨穆埃尔;27-李青龙(54',17-克拉什尼奇),21-科恩(64',16-马克-戴维斯),6-姆万巴(75',30-巴沙姆),11-加德纳,7-马修-泰勒;14-凯文-戴维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