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亨利因伤缺阵10天 将铁定缺战蝙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5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15日宣布,该队前锋亨利将因伤休息10天左右。

  现年32岁的亨利在14日法国队3:1击败奥地利队的比赛中为法国队贡献了一球,但在进球后右腿肌肉拉伤。

  亨利本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西甲联赛开赛至今他还未能为巴萨进球。但是对巴塞罗那队来说,好消息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哈维目前状态都很好,正在为17日球队客场挑战瓦伦西亚队做准备。

  伊布拉希莫维奇14日在瑞典队与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中受伤,但现在已经基本康复,哈维则是因右膝受伤错过了14日西班牙队与波斯尼亚队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