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两笔离奇“交易”均遭否 贝帅因何与卡佩罗结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比赛日结束,各国球员将陆续回到俱乐部,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有一堆麻烦要处理,杰拉德以及不少转会传闻……,与此同时,红军的外资谈判也在继续。

  周末就要打比赛了,但杰拉德却受伤了,这让贝尼特斯和卡佩罗结下了“梁子”。英媒披露,贝尼特斯对英格兰主帅的做法十分愤怒,在和乌克兰的比赛中,杰拉德因为腹股沟问题提前被换下,没想到在与白俄罗斯赛前,卡佩罗要求杰拉德必须参加训练,而且还是强度不小的10对10训练赛,结果利物浦队长只练了10分钟就受伤离场。

  卡佩罗对此事轻描淡写:“没什么大不了,他两三天就能恢复,之前杰拉德认为他没事,但练了10分钟后就感觉有问题。”

  意大利人这番话无法平息贝尼特斯的怒火,利物浦方面不解的是,英格兰队在处理受伤球员时为何这么轻率。周末就有联赛要踢,杰拉德能否赶上成了未知数。

  这不是贝尼特斯第一次对卡佩罗感到愤怒,去年11月,杰拉德肌肉拉伤,但卡佩罗强硬的命令他必须到英格兰队报到,并接受英格兰队医检查。显然,意大利人认为利物浦队长有诈伤嫌疑,这一度让贝尼特斯气愤不已。

  另一名利物浦球员也在国家队遇到麻烦,沃洛宁和教练米哈伊利琴科发生冲突,后者称利物浦前锋身体不达标,但当地媒体报道,两人之间存在矛盾,这只是弃用的借口。

  在转会市场方面,一些传闻困扰着利物浦。首先是阿格尔离队的“消息”,德国媒体称门兴格拉德巴赫希望租借丹麦人。不过贝尼特斯已经做出了回应,利物浦不会放走阿格尔,一方面丹麦人刚伤愈复出,球队希望他出力,另一方面红军后防近期表现不稳,中卫尤其缺人,以阿格尔的能力完全可以成为轮换棋子,贝尼特斯此际不会自行削弱防线厚度。其次是利物浦收购赫斯基的传闻,英格兰黑塔想离开阿斯顿维拉,据称红军和富勒姆都感兴趣,但实际上贝尼特斯并未考虑过赫斯基,倒是近来表态想来红军的德国前锋克洛泽,有可能引起他的兴趣。

  另外,中东财团收购利物浦股份的谈判已近尾声,美国老板之一的吉列很可能卖掉他手里50%的股份。F6公司和法沙尔-宾-法赫德-宾-阿布杜拉赫王子表态称,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收购即将完成。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