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最后一战成为试验场 老队长统领替补庆祝130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从爱尔兰回到科维尔恰诺基地,里皮的意大利国家队已经完成了提前出线的任务,用里皮的话说就是,“从现在开始我们的任务是继续提高球队,尤其是增加球队面对强队的能力。”

  意大利已与荷兰约了一场热身赛,2006世界杯前意大利曾3比1战胜过对手,但2008欧洲杯小组赛0比3则是惨败。“我希望再找到一支非洲球队热身。”里皮继续解释道,“另外给些年轻球员机会,为世界杯做全方面的准备。”本周三(14日),在帕尔马与塞浦路斯一战,里皮的试验将更加大胆。在那之前,里皮带着全队在佛罗伦萨当地一家餐馆里庆祝了提前出线。

  回到训练场上,最近两天里皮主要安排的就是对抗赛,一方面是对爱尔兰的主力阵容,另外就是替补以及没有出场的球员,而这套替补阵容将在周三对阵塞浦路斯,这是里皮许诺的。本来布冯将可以完成自己的100场国家队比赛,但里皮宽慰他“有的是机会庆祝100场”,膝盖受伤的布冯的位置应该是新人马尔凯蒂的。

  队长卡纳瓦罗因为禁赛错过对爱尔兰,而解决了可笑的蜜蜂风波后,卡纳瓦罗将带领替补阵容出战自己的第130场国家队比赛。相比之下,左后卫应该是年轻的后卫博凯蒂,这也将是他的第一次国家队首发。而另一名中后卫将是甘贝里尼,年轻的桑顿将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中场,达戈斯蒂诺、加图索将是德罗西和帕隆博的双后腰角色,佩佩、罗西、夸利亚雷拉这三名影子前锋将在吉拉迪诺身后支持,相对主力阵容,这套攻击力更强。队内对抗赛,罗西甚至上演帽子戏法。里皮的4231战术已经固定,不过利用实战稍微练练其他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在训练赛中,442就是从4231中演变的,里皮甚至重新试验了433,更有甚者在最后阶段他还尝试了343的打法,不过这也就是试验下了,意大利已经多年没有打过三后卫了。

  试验归试验,对阵能大胜保加利亚从而给爱尔兰减压、也就是给意大利减压的塞浦路斯,里皮也不想过于大意,好歹预选赛不败是个好兆头,连续的不败再杀到世界杯总让人想起2006的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