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声明不放水却要替补应战 阿根廷出线只华山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媒体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阿根廷对乌拉圭的比赛上,似乎只有这两队在竞争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名额,事实上,厄瓜多尔的形势也很好,一方面,他们只要能战胜已经出线的智利,就可以获得附加赛的名额,如果奇迹般大胜智利的话,甚至还可能直接晋级,另一方面,智利队的现状以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对他们也极为有利。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作为一个阿根廷人,智利国家队主帅贝尔萨同样希望自己的祖国能够出线:“我真心希望阿根廷能进入南非世界杯。我以运动精神担保,不用考虑我的国籍问题,我都会尽一切可能拿到我们该拿的分数。”然而,周二,智利和厄瓜多尔媒体却传出消息,这场智利对厄瓜多尔的比赛,智利教练组准备派遣多名替补球场出场。

  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和卡洛斯·卡尔莫纳这两大球星因为停赛,肯定无法上场,另外,马克·冈萨雷斯有伤在身,也不会出场。更令人惊讶的是,贝尔萨还在训练中将门将克劳迪奥·布拉沃,射手温博托·苏亚佐以及中场贝乌塞永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也就是说,最后一场比赛,贝尔萨将以替补球员为主出战。“疯子”想借这最后一场的比赛,来检验替补球员的实力。

  阿根廷媒体担心的还不止这个,现在智利人还沉浸在世界杯出线的欢乐中,上轮智利击败哥伦比亚提前出线后,该国女总统贝切莱特接见了贝尔萨,球员们也连续狂欢庆祝。这可能导致两个结果,一方面球队可能希望再在主场拿下最后一场胜利,另一方面,狂欢过后踢球的心思可能也减少了。

  阿根廷媒体披露,现在智利国内还有一种声音,那就是不妨放水给厄瓜多尔,以将傲慢的阿根廷队排出在世界杯之外。智利和阿根廷两国关系不是非常密切,围绕岛屿所有权、贸易、能源出口等问题,两国有过许多的纷争。

  不过,面对智利“放水说”,智利职业足球联盟的负责人卡洛斯·莫拉莱斯表示,对智利的质疑是没有理由的,“我们不应该遭受质疑,智利绝不可能把胜利拱手让给厄瓜多尔,我们必须要和之前的比赛一样,踢得严肃认真。我们不需要向任何国家证明职业精神,因为这是之前早已证明过的。”但这个时候,官员突然冒出来辟谣,未免有些此地无银的意思,所以说,阿根廷可以将生死掌握在自己手中,却也只能是靠自己。(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