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C罗后再新添两伤兵 新正名的核心恐缺席关键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几天,皇家马德里训练基地的最新消息是:副队长古蒂脚踝拉伤,很可能将缺席本周末的联赛。另一方面,从葡萄牙回到马德里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虽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但他和其他队友一道,在训练场上听取了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训话。

  和C罗一样,左脚脚踝受伤的古蒂也只是和其他队友一起听完佩莱格里尼的讲话,然后就到健身房做恢复性训练了。从目前的情况看,古蒂极有可能错过本周六皇马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队的比赛。古蒂是在之前的训练中受伤的,他的受伤对于急需要一场胜利的皇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与此同时,葡萄牙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整整一个早上都和俱乐部的医生待在一起。9月30日,C罗在与马赛队的冠军联赛中右脚踝受伤。本周六,为了帮助葡萄牙队进军南非世界杯,C罗在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出场比赛,结果旧伤复发,不得不在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的时候就下场休息。

  同样遭遇脚踝受伤的还有梅策尔德。这名德国后卫将因伤缺阵7到10天的时间,他也将因此错过本周六与巴拉多利德队的联赛和下周三与AC米兰队的冠军联赛。

  另一方面,阿尔韦洛亚和范尼斯特鲁伊都已经开始跑动,他们各自的恢复情况都很好。由于多名球员都遭遇伤病,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不得不召进青年队的球员参加球队的训练,其中包括前锋萨利纳斯以及门将费利佩·拉莫斯和蒂托。(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古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