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才自曝因夜生活失主力 桑顿:早知本赛季会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那个赛季里,大卫-桑顿可以说曾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年轻人:在俱乐部,他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主力队员;在国家队,他跟随里皮出战联合会杯,完成了从青年队升入成年队的飞跃。而突然之间,局势大变。他突然被排除出了这一切,而在已经达到了某个特定的高度之后,坠落所带来的疼痛会显得更加剧烈。然而桑顿却并没有为此小题大做,他平静地表示:“我早已知道再次证明自己将会非常艰难:本赛季是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因为穆里尼奥所要求的更多,不过这一切都能让我受益匪浅。”

  在本周三,意大利将对阵塞浦路斯,这既是意大利已经稳获小组出线权之后的收官之战,也是桑顿证明自己的机会。在对塞浦路斯的比赛中,桑顿将担任右边后卫角色,对此他表示:“这是一个宝贵的机会,我愿意打任何位置,哪怕是我出道时打过的中场。不过在左路我的感觉会更好一点。”桑顿说,在意大利队格鲁吉亚的比赛之前,里皮曾经对他进行过安慰:“他说让我冷静点,未来会是我的。”而至于穆里尼奥,桑顿表示:“他没有跟我面对面进行过谈话。”

  在上个赛季,国际米兰主帅曾经一度把桑顿放置于一旁,桑顿回忆说:“那时我有些放任自流,我开始在晚上跑出去玩。我错了。”而卡纳瓦罗曾经建议桑顿去别的什么地方踢球,桑顿说:“卡纳瓦罗有一件事说对了,那就是年轻人必须上场才行。不过现在穆里尼奥正在重新对我加以信任。我想要留在国际米兰,作为国际米兰球员去参加世界杯,我不想被租借到别的什么地方。”不过据传闻,蓝黑俱乐部已经接到了一些关于桑顿的转会申请,据说这些邀请大部分是来自于英格兰。

  桑顿表示,自己本来还有可能能够参加20岁以下青年队世锦赛,“不过谁也没就此事和我谈过,无论是罗卡还是国际米兰。我本来会很乐意去的。”不过作为补偿,而且是一个极为丰厚的补偿,桑顿有了参加成年国家队的机会。桑顿说:“这是一个真正的团队。在球队2比2战平爱尔兰的时候我们看台上的所有人都跳起来了。”而同样作为国际米兰的青年球员,巴洛特利距离国家队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谈起自己在俱乐部队的伙伴,桑顿表示,“我没什么建议给马里奥,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