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称英格兰最大缺陷并非门将 世界杯将全指望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冠军成员、前法国球星德塞利称,卡佩罗有能力带领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不过他认为,英格兰阵容最大的问题是缺乏一个鹤立鸡群的明星前锋。

  德塞利曾在1998年随法国捧起过世界杯,90年代曾在卡佩罗执教下的AC米兰踢球。他说:“英格兰是热门之一,阿根廷有些艰难,巴西不错,荷兰也还可以,但我希望英格兰能发挥好。”

  “英格兰也许缺乏的是一个真正顶级的、令人惊叹的前锋,不过其他位置相对都比较完备。”

  在英格兰,主打的前锋是鲁尼,但后者的进球率一直受到质疑,其他前锋如卡尔顿-科尔、迪福、克劳奇等,都难说是世界足坛的一流前锋,至于卡佩罗欣赏的主力赫斯基,更是在维拉都打不上主力。另外,有关欧文应该入选的呼声一直存在,但看起来卡佩罗对此仍感到犹豫。

  不过德塞利认为,只要有卡佩罗在,那么这支球队的获胜几率就会被提升,意大利人是英格兰最该指望的人。“我和卡佩罗合作过,你能了解到的一点是:他是一个胜利者。”

  “卡佩罗已经实现了到英格兰的第一个目标,带队进入了世界杯,现在他们有很好的表现机会。”

  “卡佩罗的履历是惊人的,他在米兰度过了六个成功的赛季,然后去了罗马,又赢得了联赛冠军,他无论走到哪里,似乎都能拿到冠军,在足球圈,球员总是最重要的,但在卡佩罗这里似乎不一样,他球队的关键总是:卡佩罗、卡佩罗、卡佩罗!”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