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又一重将 4年新合同绑定巴西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0:5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又一重将4年新合同绑定巴西国脚

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后防重将阿莱士完成续约,双方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今年27岁的阿莱士与切尔西的原有合同到明年6月份结束,而签下这份新合同后,阿莱士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到2013年6月结束,到时候,阿莱士已经年满31周岁。

  由于遭到了国际足联转会禁令,切尔西决定绑定队中的重要球员。此前,德罗巴、特里、阿什利-科尔、米克尔、马卢达、希拉里奥、曼西恩、卡劳,先后同蓝军完成续约。阿莱士是上赛季切尔西的绝对主力,但在安切洛蒂到来之后,由于阿莱士饱受腹股沟伤病困扰,卡瓦略重新夺回了主力位置。不过,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阿莱士并不愿意转会,在他看来,一个稳定的环境更有利于让邓加带他去南非。

  现在,阿莱士从腹股沟手术后逐渐恢复,刚刚能够跟随全队完成整堂训练课,能够签下新合同,阿莱士自然非常开心。

  “能够毫无伤痛的重新参加训练并签下4年合同,令我感到非常开心。做出续约的决定非常容易,现在,我希望能够回来好好打比赛。我现在的状态一般,我认为两周后我将百分百的发挥。我希望能重新为切尔西踢球,并且有出色的发挥,邓加跟我说过,‘我很开心看到你又开始踢球,我希望你能好好发挥,我会决定再一次征召你进巴西队。’回到巴西队对我来说是重要的。切尔西本赛季开局非常好,现在我们处在积分榜首,赢得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对我来说是重要的。现在,我将为切尔西而战。”

  安切洛蒂也对阿莱士签下续约合同感到非常开心,“我很高兴阿莱士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他刚刚从伤病手术中恢复过来,但我知道,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对于他的所有的技术特点,我都很熟悉,因此,我很高兴他将与我们并肩战斗下一个四年。”

  自从2007年加盟切尔西以来,阿莱士已经代表切尔西出战80场,打入7球。而他也是,24小时之内,第二位与切尔西完成续约的球员。切尔西新任CEO古尔雷接下来准备同乔科尔谈续约合同,《伦敦标准晚报》称,古尔雷现在将注意力放到了乔科尔身上,他准备与这位英国脚签下一份长约。

  下个月就将年满28周岁的乔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年6月份到期,如果他能够与切尔西完成续约,蓝军现有主力和主要替补大都已经与球队完成了续约,蓝军将有望平稳的度过这段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期。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阿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