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购强力杀手获突破进展 巨头首次承认欲买冰封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潘德夫冬季加盟国际米兰的事情目前看来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昨天出版的意大利三大体育媒体,都称潘德夫冬季加盟国际米兰只是早晚的问题。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潘德夫加盟国际米兰一事甚至有可能在冬季到来之前就敲定,《米兰体育报》称,由于阿诺托维奇的能力被穆里尼奥怀疑,因此国际米兰加速了引进潘德夫的不发,洛蒂托希望得到300万到400万欧元,再加上两名年轻人,莫拉蒂准备满足他这一并不高的条件,毕竟,已经和俱乐部较上劲的潘德夫在洛蒂托那里不可能“解封”,与其如此,不如换来现金加人。《米兰体育报》也透露,潘德夫准备和拉齐奥打官司申请解约的运作还在继续,不排除解约的可能,但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也在观望,没有完全放弃。

  尽管一直没有比赛,但是潘德夫状态正佳,在上周末与马其顿队与卡塔尔队的友谊赛上,潘德夫梅开二度,帮助马其顿2-1战胜了卡塔尔,其中决定胜负的还是一记世界波弧线远射。这更让国际米兰求贤若渴,因为埃托奥将在1月份出战非洲杯,缺席很长一段时间。

  很快,事情在国际米兰内部就得到了进一步的正式,俱乐部CEO保利洛说:“潘德夫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不排除1月份回到转会市场,我们现在站在潘德夫和拉齐奥之间。但现在的情况是拉齐奥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我们还没有和拉齐奥谈,是否能得到潘德夫,还是看我们和拉齐奥谈了再说吧。”这也是国际米兰官方第一次明确表示在冬季收购潘德夫的意向。

  洛蒂托方面的态度实际上也是开放的,他昨天接受采访说:“潘德夫的问题现在无法说清楚,因为现在转会市场是关闭的,当冬季转会市场开放之后,我们将评估出价,寻求能够平衡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需求的方案,目前谈这些还不成熟。”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